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20-01-17 16:29:22
跨年不看春晚看什么——莱比锡Major前瞻
梦幻联赛S13莱比锡Major将于18日开赛,分组与首日赛程(北京时间)现已出炉。

  欧洲区:Secret、Nigma、Alliance、Liquid

  Secret:虽然秘密战队在新加坡职业邀请赛上仅仅收获5-6名的成绩,但别忘了他们的四号位YapzOr并没有随队出征,由快乐男孩Midone替补客串。此次完整阵容出征的秘密依然是那个让人畏惧的大魔王。

  Nigma:打了Major海选+Major预选+一整个Minor才惊险拿到这次Major的入场券,过程看似跌跌撞撞,但他们的状态却越打越好。我相信任何一个战队和他们交手时,都不会放松警惕,去年VG在Minor服下红星大补丸之后,顺势夺得Major冠军的画面还历历在目。Nigma依然是那个让人敬畏的败者组之王。

  Alliance:在整队被液体收购之后,由Nikobaby、Limmp、33、Handsken和Fata组成了新的A队,这五个人的化学反应却出奇的好,一号位Nikobaby在近期的几次大赛上,表现亮眼,能打能刷,有点小核桃的味道。在欧洲区的几次预选赛和成都Major上,新的Alliance都有亮眼的表现,此次Alliance在Major上能走多远也是让人值得期待。

  Liquid: KuroKy带队自立门户之后,液体整队收购了原Alliance,这支新液体虽然在欧洲区预选赛上表现不错,但是来到世界舞台上之后,在近几次大赛上表现平平,没有展现出较强的统治力,可能他们的优势在于配合和默契程度上面吧,除了qojqva,四个人从17年就在Allience一起打比赛,DOTA2作为团队游戏,五个人的默契和配合还是至关重要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