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20-01-17 16:29:22
跨年不看春晚看什么——莱比锡Major前瞻
梦幻联赛S13莱比锡Major将于18日开赛,分组与首日赛程(北京时间)现已出炉。

  东南亚区: TNC Predator、Fantic、Reality Rift

  TNC:在TI结束后换掉了KUKU和eyyou,招入了中国玩家所熟悉的Kpii和前MVP选手March。相信在重庆Major上,这支TNC的实力已经让大家有所了解,一、二号位的发挥继续保持和TI上一样亮眼,三号位Kpii已经从之前的发育型三号位完美转型为工具人三号位。并且在这次比赛开赛之前,宣布了来自韩国的前职业选手Febby将暂任教练一职,这支TNC也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Fantic:TI之后Fantic战队召入了东南亚的潜力之星23savage,在经历了几次大赛的洗礼之后,这位年轻选手的状态也越来越好。中单位上的Moon,便是之前WG战队的NaNa,以一手冰甲BKB修补匠闻名天下,三冰、Jabz、DJ这三位也是在东南亚跌打滚爬多年的老选手了,从预选赛上全胜的状态和队员的构成上来看,这支Fantic也拥有击败任何强队的实力。

  Reality Rift:三号位上是A盾哥kYxY,五号位是在2016-2017赛季效力于Faceless的NutZ,另外三名选手都是第一次参加Major这样的大赛,他们在东南亚区的预选赛上2:0击败了TNC战队,因此这支来自东南亚的神秘之师的实力也不容小觑。

  CIS区:Virtus.pro、Natus Vincere

  VP战队:TI结束后,VP经过了一波大换血,原有的阵容仅保留了No[o]ne和Solo两人,Resolut1on的加盟至少补强了纸面上的实力,epileptick1d和Save两位天才选手的加盟,也给这支VP补充了新鲜血液。但从之前比赛的结果上来看,他们并未磨合到最佳状态,沉睡了一整个夏天的“北极熊”能否在这个寒冬苏醒,还需要他们自己再努把力。

  NaVi:NaVi战队以CIS区预选赛第二的名次晋级此次Major,队伍成员以小将为主,除了9pasha之外,年级最大的仅21,最小的五号位illias只有17岁。在预选赛上曾2:0击败过VP,这支年轻的NaVi的Major征程让人期待。

  1月18号-26号,梦幻联赛S13莱比锡Major即将开赛,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跨年电竞盛宴!虎牙、火猫将全程直播本次比赛。

上一页 1 2 3 4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