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9-03-08 13:05:58
向印度进发 NaVi受邀参加ESL One孟买站
日前,ESL官宣了ESL One孟买站赛事的第六支直邀队伍——NaVi。

  日前,ESL官宣了ESL One孟买站赛事的第六支直邀队伍——NaVi。

  虽然已经不是TI1、TI2和TI3时期的那支NaVi了,但在经过一番人员调整后,本赛季NaVi战队的成绩逐渐有所好转。先是在本赛季第一个Minor中取得亚军,随后又在梦幻联赛S11 CIS预选赛中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绩,顺利获得Major门票。

  而这次受邀参加ESL One孟买站,既有助于NaVi和其他赛区队伍切磋,也为本次比赛提升了看点,毕竟这也是Major级的队伍。

  ESL One孟买站将于4月16日至21日期间举行,目前12支参赛队伍已经有11支确定,只等最后一支直邀队伍的揭晓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