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hower 来源:MAX 时间:2019-03-06 13:47:51
天界长子降临!战神玛尔斯加入遗迹大战!
天界长子降临!战神玛尔斯加入遗迹大战!

  英雄定位:近战 核心 先手 控制 耐久

  战士的神明玛尔斯在冲突的中心傲然挺立,在致命的坚盾掩护之下他传奇的战矛刺穿敌人。在余烬军团的忠实成员环绕的竞技场中,他陶醉于对手的决战之中,而他们将确保无人可以临阵脱逃,而不论他面临何种危机,战神都能化险为夷,因为他知道众人都站在他这边。

  背景故事:旧神的时代即将迎来终结

  玛尔斯,天界的长子,在漫长的时光里发动了无尽的战争,也目睹了无数更多的战事在他原来的名字下进行。征服之战,复仇之战。有的正义,有的邪恶……只有残忍别无二致。就像他的父亲,玛尔斯不压抑自己最基本的冲动——爱好的野蛮程度远超宙斯。但有一天,纯粹的战争不再足以满足他的欲望。而在命运的安排下,他的解决办法随即而来:为了更高的追求而发动战争。现在,战神打算行使与生俱来的权利——烧掉旧时代的万神殿,在他同胞的余烬上建立新的帝国。

  数据

  属性

  力量:23+3.6/级

  敏捷:20+1.9/级

  智力:17+1.4/级

  攻击

  攻击力:58-66

  攻击频率:1.8

  攻击距离:250

  防御

  护甲:3.2

  魔法抗性:25%

  机动性

  移动速度:310

  转身速率:0.8

  视野距离:1800/800

  生命与魔法

  生命:660+2.3

  魔法:279+0.9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