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Johnny 来源:MAX 时间:2019-03-04 13:50:05
ESL孟买站地区预选赛结束 KG等队晋级线下
ESL One孟买站地区预选赛结束,KG、Pango、J.Storm等队晋级线下。

  ESL One孟买站2019地区预选赛已经全部结束,来自欧洲/独联体、北美/南美、中国、东南亚的唯一出线队伍将前往印度参加当地首次大规模电竞赛事。

  中国区,Keen Gaming在预选赛势如破竹,他们在决赛中以3-0横扫RNG拿到出线名额。

  东南亚赛区,最大热门不出意料地拿到出线资格。TNC Predator碾过其他三个对手,并在决赛中以3-1击败了来自越南的不知名队伍。

  在更换了欧洲/独联体赛区的参赛队伍后,替代Alliance参赛的The Pango主宰了预选赛。他们在决赛中以3-1击败了由独联体老将组成的Team Jekich,顺利出线。

  最后是北美/南美赛区,最终脱颖而出的J.Storm。这支北美战队在预选赛保持不败,并连续两次击败EE带领的Flying Penguins。

  这四支队伍将和compLexity、Gambit Esports、Alliance以及Ninjas in Pyjamas一起参加于下月举行的主赛事。

  最后一个预选名额留给了东道主。来自印度的队伍将有机会在本土与其他世界强队进行较量。另外三支邀请队伍也很快将要公布。

  ESL One孟买站2019将于4月19-21日,来自全球12支战队将前往印度,为300,000美元的奖金展开争夺。本次ESL One将有7支邀请队伍,其余5支队伍将通过地区预选赛决出:北美、欧洲/独联体、中国、东南亚和印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