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Johnny 来源:MAX 时间:2019-03-06 14:01:18
SLi基辅Minor分组对阵:VG、RNG兵分两路
SLi基辅Minor分组对阵公布:VG、RNG兵分两路,RNG首日对阵EE。

  距离SLi基辅Minor开赛还有不到两天天的时间,来自各大赛区的八支队伍将为斯德哥尔摩Major的参赛资格展开争夺。主办方于昨夜公布了线下赛的赛程和赛制。

  八支参赛队伍被分成两组:

  A组:RNG、Old but Gold、OG、Flying Penguins

  B组:VG、Gambit、BOOM ID、Demolition Boys(原Team Odd)

  小组赛将采用GSL赛制,每个小组的头两名将晋级下一阶段的单败淘汰赛,后两名直接淘汰。除淘汰赛的决赛采用BO5之外,其他所有的比赛都将采用BO3。

  赛程安排

  3月7日

  18:00 RNG vs Flying Penguins

  1:30 Old but Gold vs OG

  01:00 A组头名之战

  3月8日

  18:00 Vici vs Demolition Boys

  21:30 Gambit vs BOOM ID

  01:00 B组头名之战

  3月9日

  16:00 A组败者组淘汰之战

  19:30 B组败者组淘汰之战

  23:00 A组次名之战

  02:30 B组次名之战

  3月10日

  18:00 半决赛第一场

  21:30 半决赛第二场

  01:00 决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