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9-03-05 22:41:29
梦幻联赛S11英文流解说团队 布狗近水楼台
主办方DreamHack公布了本次梦幻联赛S11英文流解说团队的阵容。

  距离本赛季的第三个Major还有一周多的时间,今天主办方DreamHack公布了本次梦幻联赛S11英文流解说团队的阵容。

  其中包括了广受欢迎的美女解说SHEEVER,以及ODPIXEL、SLACKS、FOGGED等人。此外还有TI3冠军成员布狗,虽然他在申请签证时被数个国家拒签,但这次梦幻联赛S11是在瑞典的斯德哥尔摩举办,他作为瑞典本土人士,倒是不用再去担心签证问题了。

  梦幻联赛S11将于3月14日至24日期间举办,目前已有15支参赛队伍通过预选赛成功出线,而最后的参赛名额将由SL-i基辅Minor冠军队伍获得。

  本次Major赛事国内转播工作将由ImbaTV担任,中文解说团队尚未公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