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9-01-16 14:34:45
ESL孟买站2019 印度首个大型DOTA2赛事
ESL One孟买站2019公布,印度首个大型DOTA2赛事。

  日前,ESL通过官推公布了他们即将在2019年举行的ESL One系列赛事之一——ESL One孟买站2019.

  而这也将是在印度举办的首个大型DOTA2赛事,将有12支来自世界各地的DOTA2战队参赛,共同争夺30万美元的总奖金以及MVP的奔驰车。

  本次ESL One将有7支直邀队伍以及4支从预选赛晋级的队伍,预选赛赛区分为欧洲,北美,中国以及东南亚区。此外,作为东道主,印度会在当地举办一场本地资格赛,寻找印度最强的队伍。

  去年年底,ESL与合作伙伴Intel再度签署了一份价值一亿美元,长达三年的合同,得到了大笔资金投入的ESL也打算进一步扩大自身在全球电竞市场的地位。因此今年ESL并未加入V社DPC体系,而是在DPC赛事期间,于全球各地举行自家的ESL One系列赛事。

  对于这次将DOTA2世界级大赛带入印度,ESL、Inter和印度当地的电竞组织NODWIN Gaming都表示是一次里程碑式的尝试。

  Ulrich Schulze, ESL高级副总裁: “我们迫不及待地想把ESL One带到一个新的地方 - 而且这也将是印度第一场大型的Dota 2比赛。我们看到了印度电子竞技市场的巨大潜力,并期待与我们的合作伙伴NODWIN Gaming一起进一步促进当地的发展。

  Akshat Rathee,NODWIN Gaming执行总监: “ESL One在全球电竞圈的声望显赫,而举办此次活动确实是印度电子竞技历史的一个里程碑。NODWIN Gaming感受到了印度Dota 2社区多年的激情,而这是我们送给他们的礼物 - 参加ESL One孟买站2019并见到世界顶尖的Dota 2选手们。

  Prakash Mallya, 英特尔印度市场营销部执行总监: “作为电子竞技和游戏行业的技术领跑者以及ESL的全球合作伙伴,英特尔期待在首届ESL One孟买站2019向印度和世界各地的Dota 2粉丝提供最佳的游戏体验。

  去年年底,汉堡站已经顺利举办完毕,春节过后,ESL One卡托维兹站也将归来。而孟买站将是2018-2019赛季的第三个ESL One赛事,其中小组赛将在4月16至18号举行,淘汰4支队伍后,剩下的12支队伍将于4月19日至21日在NSCI Dome举行。

  ESL One孟买站2019的门票将于1月17号下午5点半开始发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