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18-11-28 13:09:47
来到完美盛典的十大理由 哪一条戳中你?
十大看点,十大理由,哪一条最吸引你,哪一项最让你期待?所有精彩,尽在我们的2018完美盛典。

  12月16日,第三届完美盛典将在静安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门票将于11月30日中午12点开售。这是电竞业界的又一次盛会,这是战队、选手、解说主播和玩家的一次狂欢。在这里,有许多看点,等待你的到来;在这里,有一些事件,期待你共同见证。十大看点,十大理由,哪一条最吸引你,哪一项最让你期待?所有精彩,尽在我们的2018完美盛典。

  【纯粹的业界盛会】

  这是属于所有从业者和玩家的一次盛会,这是对一年来成绩的一次盘点,这是对新一年的美好期待。在这里,是纯粹的电竞人:在赛场拼搏的战队选手,为传播电竞不遗余力的主播解说,发自内心热爱支持DOTA2和CS:GO的热情玩家。这是属于我们的一次盛会,无比纯粹;这是属于我们的全新起点,充满希望。

  【重磅的电竞奖项】

  在完美盛典现场,将颁发众多奖项:选手方面,谁将入选年度最佳阵容,谁是在玩家心中最具人气的选手;主播解说中,玩家最喜爱哪一位主播,谁的解说风格最受认可?而众多的社区贡献者、coser和电竞媒体,又是谁获得最多票数?目前,仍有年度最具人气选手、社区贡献奖等多个奖项竞争激烈,最终归属悬而未决,谁将成为最后的获奖者?所有的重磅奖项,都将在完美盛典现场,授予为电竞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从业者。让我们在现场,共同见证他们的荣耀时刻。

  【帅气的职业选手】

  一年来,他们在赛场上取得的成绩被我们津津乐道,他们的发挥令我们叹为观止。他们是毫无争议的明星,是众多玩家的偶像。而在完美盛典当天,DOTA2和CS:GO的众多战队将来到现场,众多偶像明星与你齐聚一堂。“电竞王凯”Newbee.Sccc和“电竞吴尊”FG.Karsa哪一位颜值更高,等待你的评判;谁是本年度最受欢迎的选手,也将在现场揭晓。与众多职业选手欢聚在此,我们等待你的到来。

  【幽默的主播解说】

  在直播中,他们从容镇定,完成了种种令人惊叹的华丽操作;在解说台上,他们妙语连珠,陪伴我们经历了多场扣人心弦的精彩比赛。而在完美盛典现场,这些主播、解说都将与你近距离接触。OB群雄再临现场,老一代三大carry线下合体;有个直播间永不开播,从来没有手枪局,房间号是____。三个打一个被反杀,“你气不气!”无甲沙鹰灭队,“有丶实力的。”当主播、解说们来到现场,这里定是一片欢乐的海洋。

  【好运的“盛典锦鲤”】

  在完美盛典现场,将抽出一位“完美盛典锦鲤”,获得一整套电竞大礼包,什么是一位玩家需要的,我们最知道! 从外设到显卡,从电脑到显示器,我们都包了!

  而在最幸运的“锦鲤”之外,我们还将抽出数十位幸运玩家,分别获得外设礼包、高端显卡、笔记本以及品牌电脑等惊喜奖品。谁将成为现场认证的欧洲血统?快来让我们吸吸欧气!友情提示,来到完美盛典现场最好有亲友随行,当心抽到的礼品太多,一个人搬不回家!

  【特色的专属徽章】

  完美盛典是一年一度的电竞盛会,为了纪念这一次业界盛会,也为了答谢来到现场的真爱玩家,购票前来参与完美盛典的玩家均可获得完美盛典专属纪念徽章一套,内含DOTA2徽章“天涯墨客”和CS:GO徽章“SAS”。徽章既还原了游戏人物,造型精美;又采用了金属珐琅工艺,颇具中国特色。徽章仅限来到现场的玩家获得,希望这两枚徽章能和在现场的美好记忆一起,被你好好收藏。

  【全能的表演赛】

  作为同门的两款电竞大作,DOTA2和CS:GO的职业选手也对兄弟项目十分熟悉。DOTA2的选手们会时不时来一局P90 rush B,CS:GO的选手偶尔也会操刀一把影魔。如今,我们将在完美盛典现场,看一下哪位DOTA2选手的枪法最好,哪位CS:GO选手的solo技艺最纯熟。两个项目的选手将混合组队,分别进行DOTA2和CS:GO项目的比赛。谁是电竞全能王?完美盛典现场揭开谜底。

  【亮眼的红毯秀】

  这一次,让选手、主播和解说展示他们场下的一面。在红毯秀环节,他们将盛装出席,展示电竞从业者的形象。登场的男士们英俊潇洒,女孩子们更是为现场添了许多亮色。哪一位在红毯上最为亮眼?红毯环节期待你们的观礼。这是我们的盛会,我们的电竞人,我们的独特风貌。

  【精彩的COSPLAY嘉年华】

  当coser将自己装扮成游戏角色,哪一位的COSPLAY作品最符合你心中的形象?是美艳不可方物的痛苦女王?是英姿飒爽的特种应变部队?在现场与coser邂逅,也看一下哪位coser最受评审团的认可。这一场COSPLAY大秀,等你来看。

  【令人期待的现场惊喜】

  而在完美盛典现场,将有重磅消息公布。会是什么呢?12月16日当天揭晓答案。来到现场,见证惊喜瞬间,完美盛典,等待你的参与。

  【关于完美盛典】

  2018年,中国DOTA2和CS:GO都取得了全新的突破,DOTA2的TI9将降临上海,CS:GO中国战队也在Major取得历史最好成绩。两款游戏的发展,离不开优秀的俱乐部、选手、解说、主播、社区贡献者乃至于其他活跃在幕后的人付出的努力。2018年完美盛典将于12月16日在静安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历数一年来DOTA2和CS:GO两款游戏带给我们的喜悦与感动。年度人气奖项将由玩家投票选出,谁将在盛典上登台,由你来决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