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DarKdeZ 来源:MAX 时间:2018-11-23 13:18:53
恐鳌之戒:DOTA2和Artifact的首次联动
随着7.20版本的到来,恐鳌之戒出现在了Dota2中,而最开始这是一个Artifact独有的物品。

  原文由Div发布于VPEsports,翻译时有所改动。

  在继承Dota2世界观的卡牌游戏Artifact发布之后,粉丝们都十分激动,因为Dota2的新英雄很有可能在Artifact中首次出场。

  Artifact已经拥有9名未在Dota2中出场的独特英雄,并且还有大量崭新的物品。有趣的是,目前Artifact中已经出现了48个物品,但是其中只有10个被Dota2玩家所熟知。它们在与Dota2物品共享名字的同时,也会提供与它们在Dota2中的原型类似的效果。

  目前出现在Artifact的Dota2物品有:

  闪烁匕首

  阔剑

  锁子甲

  板甲

  希瓦的守护

  支配头盔

  相位鞋

  治疗药膏

  回城卷轴

  随着7.20版本的到来,恐鳌之戒出现在了Dota2中,而最开始这是一个Artifact独有的物品。在Artifact中,恐鳌之戒提供4点生命值和一个对英雄的生命回复加成。

  图为Artifact中的恐鳌之戒,售价12金,为装备的英雄提供4点生命值和6点生命回复。

  如此,恐鳌之戒成为了Artifact和Dota2首次联动的成果。由此可以证明,今后更多的Artifact英雄或物品会在Dota2中一展身手。然而,在那之前,我们仍在等待新英雄Mars的出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