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如梦之梦丶 来源:VPGAME 时间:2018-11-27 13:46:35
将DOTA2融入城市的血液中 重庆便是下一站
将DOTA2融入城市的血液中,重庆便是下一站。

  DOTA2圣地——西雅图

  美国西雅图,度假社Valve总部就坐落在这座多雨浪漫的城市之中。在这座美丽的城市中曾举办过六次享誉世界的DOTA2国际邀请赛,DOTA2赛事超过一半的奖金就是在这里决出最终归属。第二届DOTA2国际邀请赛,西雅图的首场DOTA2赛事选定在极具音乐元素的贝纳罗亚音乐厅,在这里曾经奏响过一曲又一曲的古典交响曲和管弦乐,舞台内外均采用樱桃木制造,再以独特的声乐反射设计,使得在室内的2500名观众均能得到最完美的听觉享受,就在这里,曾经的古典优雅乐曲与澎湃的英雄厮杀声交织出极具视听效果的DOTA2盛宴。

  第四届DOTA2国际邀请赛,随着DOTA2在世界各地陆续公测,玩家人数急剧升高,曾经的贝纳罗亚音乐厅虽然在视听方面均无懈可击,但是其仅能容纳2500人,显然已经不再适合作为举办场馆,于是另觅场馆势在必行,西雅图钥匙球馆就此进入了V社的视线中。恢宏霸气的钥匙球馆始建于1962年,曾经与西雅图本土的超音速球队一起走向辉煌,也伴随着他们一起落寂到荒废。最高可容纳17072人同时观战,毫无疑问,这里很适合用来举办DOTA2最高的荣誉赛事。而在举办了四届TI之后,西雅图钥匙球馆在2018年因为进行重新修整而无法继续作为举办场地,TI举办地自第二届之后首次离开西雅图。

  最热情的DOTA2城市——莫斯科

  俄罗斯的首都莫斯科,不仅仅是俄罗斯最大的城市,同时也是俄罗斯最大的电竞之都。在莫斯科的DOTA2领域,最为出名的毫无疑问是震中杯,其作为独联体最为出名的DOTA2赛事,无论是赛事规格还是精彩程度均是世界上最顶尖的。

  震中杯的举办场馆在莫斯科的VTB冰宫举办。VTB冰宫身为莫斯科著名场馆,可容纳上万人同时观看比赛,但是在震中杯中,主办方为了让舞台效果达到最完美,让到达现场的观众有更加好的视听享受,最终选择只开放一半的座位。裸眼3D,伴随DOTA2昼夜交替,灯光闪烁有序,在场馆中的每一处,你都能发现属于DOTA2的元素,震中杯因此被广大玩家称之为最良心的赛事。此外,莫斯科VTB冰宫华丽的舞台效果也是震中杯的一大卖点。

  中国电竞圣地——魔都上海

  中国上海,世界上最繁华的城市之一,富有中国电竞之都美称,也是未来TI9的举办地点。在这座繁华而美丽的城市,曾经举办过无数大大小小的,如上海特锦赛、亚洲邀请赛、SLi国际邀请赛、完美大师赛之类的一系列比赛与活动。

  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有着海上王冠的别称,可容纳15000人同时观看比赛,曾举办过如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赛这样的世界性体育赛事。而这座以水上项目著称的体育场馆,首次与电竞结缘便是在第二届亚洲邀请赛,之后的第三届亚洲邀请赛也定在了这里。

  下一届TI的举办场馆——上海奔驰梅赛德斯文化中心,位于上海世博园区,场馆内拥有18000个座位,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重要的永久性场馆之一。来年夏天,经过层层选拔的16支全世界最强的战队将踏入场馆,决出第九届DOTA2国际邀请赛的最终王者。

  山城与雾都——重庆

  由于TI9将在中国举办且新赛季的Major仅有五个,重庆Major这2019年的第一个Major,很可能会是新赛季在中国举办的唯一一个Major赛事。

  而重庆,作为中国最知名的旅游城市之一,其独特的麻辣火锅享誉中外。更有着被称为“现实版千与千寻”的景点——洪崖洞,高达十一层的洪崖洞,无论你在最高层还是最底层,当你走出电梯的时候,面前都会是车水马龙的道路,而身后却是古风十足的吊脚楼,让你仿佛置身在一个现实与虚幻交叠的世界中。

  与美食与美景相衬托的还有重庆其独特的山路与天气。一转弯便九曲连环,让人仿佛置身在迷宫中;重庆湿冷的天气,让人不吃辣就无法驱散那份刺骨寒冷,不过在辣味激发出浑身的暖意后,充满雾气的重庆别有风情。而座被誉为山城与雾都的城市,将于2019年1月19-27日举办新赛季的第二个Major,广迎八方战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