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8-11-27 14:04:44
被鸽打乱阵脚 巅峰联赛S10延期至2019年
David在推特上发布消息,表示他们会将巅峰联赛S10延期至2019年举办。

  之前,曾报道过FWD战队为了参加MegaFon冬季冲突赛,鸽了巅峰联赛S10,当时赛事主办方BTS的创始人David Parker还在推特上大发感慨。

  今天,David在推特上发布消息,表示他们会将巅峰联赛S10延期至2019年举办。

  很不幸的消息,在经过数周的尝试未果之后,我们不得不宣布将推迟巅峰联赛S10的举办日期。我们在确定参赛队伍以及可能的替补队伍的签证上出了点问题。

  我们想要举办最好的比赛,但按目前的时间表来说我们根本没法做到这点。所以我们会推迟比赛,直到我们确定能让社区感到满意时才会举办比赛。

  对于那些因为这个决定而受影响的队伍和粉丝,我表示十分抱歉,但我们期待明年能为你们举办一场精彩的比赛。

  而在下方评论中,有玩家询问这是否意味着FWD依然有可能重新拿到参赛资格,David给出了肯定的答复,“我们很希望FWD这次能参赛。作为北美仅有的几个线下赛事,我们希望能看到北美最强队伍参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