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翻车侠 来源:MAX 时间:2018-11-23 13:04:52
好汉杯淘汰赛首日:EHOME闯入胜者组决赛
好汉杯淘汰赛首日:EHOME高歌猛进闯入胜者组决赛。

  好汉杯淘汰赛首日的比赛已经结束,在胜者组的比赛中EHOME分别战胜了DBG和CDEC率先挺进胜者组决赛,而DBG在首轮跌入败者组后又以0-2的比分输给KG从而成为了第一支被淘汰出局的队伍,KG和CDEC进入败者组第二轮。

  胜者组首轮

  EHOME 2-1 DBG

  第一局DBG选出了幻影刺客、赏金、混沌三个菜刀英雄作为自己的三核,EHOME则以宙斯美杜莎两大防冲脸英雄作为应对。双方的阵容攻守分明,缺乏进攻性的EHOME静候美杜莎发育,DBG则从对线期开始就采取莽夫战术,只要有机会就进行多人冲塔强杀。事实证明在这个提倡快节奏的版本主动进攻的一方不会吃亏,即使EHOME三核经济不落下风,他们也难以招架全民小康的DBG,EHOME没能等到美杜莎拯救世界,DBG也最热血的方式先赢一局。

  第二局回归自我的EHOME点出了一套最熟悉的打架四保一体系,DBG则是用谜团帕格纳两个推进英雄来搭配强势的精灵飞机。然而在前期强悍的精灵飞机组合并打出DBG线上优势,帕格纳和谜团同样发育不良,坐拥水人老鹿两大无解肥核心的EHOME在正面团战和小规模Gank中都表现得十分从容,打不出致死输出的精灵飞机根本不可怕,EHOME扳回一局。

  决胜局DBG祭出了毒狗露娜,EHOME也选出了猛犸主宰这对黄金搭档。比赛前25分钟,节奏紧凑的双方几乎无时无刻不在战斗,EHOME在正面团战和阵地推进方面有着一定的优势,DBG则始终将肉山掌握在手中。26分钟EHOME依靠萨满光法阵地双大在野外团灭了对手,就当他们想一举攻破下路高地时DBG交出多人买活将EHOME逼退。通过这波关键团战EHOME取得买活优势并顺利带上盾奶刷新,失去最大倚仗的DBG无力回天,只能接受跌入败者组的命运。

  CDEC 2-0 KG

  第一局是实实在在的吊打局,卷卷卷的虚空在对阵旧主KG时毫无老队友的情分,从对线期开始他就化身大锤兵一顿猛敲,令人羡慕的人品和出色的细节操作促成了一场由虚空主导的比赛。在一崩到底的情况下KG在20分钟时就打出了GG。

  第二局CDEC依旧给卷卷卷拿了上一场表现抢眼的虚空,KG吸取教训,选出了哈斯卡大圣白虎三个线上强势的英雄作为核心。线上强势的KG在前中期打出了应有的优势,CDEC则把握虚空凤凰成型的契机打出理想团战还以颜色。

  30分钟急躁的KG在推掉天辉中路二塔后选择就地开团,虚空罩大配合队友的输出秒掉了哈斯卡暗牧笔仙三人,身陷重围的白虎就算带盾也不过是多死一次。一次冒进团灭并没有让KG收敛,再次控到肉山后他们又在强推中路高地时给了虚空完美罩大的机会。两次逆转乾坤的时间结界杀死了比赛,CDEC将KG打入了败者组。

  败者组首轮

  KG 2-0 DBG

  第一局DBG再次选出了三个菜刀英雄作为自己的三核,开局6-0领先的DBG如过去一样打出了线上优势。13分钟KG收缩阵型开始进行中路推进,狼人酒仙冲散阵型将敌方一一击杀,在经历了一轮团灭后DBG直接打出了GG。

  第二局OP的中单赏金继续选,KG则点出了小狗电魂人马作为核心,以冲脸来对抗冲脸。即使是面对电魂,OP的赏金依然没有被打爆,而边路的末日和德鲁伊同样发育良好。五五开的局势维持了18分钟,KG突袭上路将阵型散乱的DBG逐一击破,在经历一轮团灭后DBG再次光速GG。

  胜者组第二轮

  EHOME 2-0 CDEC

  第一局EHOME又选出了带给他们失利的美杜莎,只是这一次情况并不一样,EHOME在侵略性上不如CDEC,但美杜莎熊战全能的补刀却均压制对位的英雄,在前中期CDEC除了人头全方位落后,这是最可怕“优势局”。24分钟双方在肉山巢穴一决雌雄,带着天国恩赐和守护天使的美杜莎如坦克一般碾压敌军,CDEC被杀得丢盔弃甲,只能抛下队友的尸体匆忙撤退。比赛随即失去了悬念,CDEC始出浑身解数也无法处理完全成型的美杜莎,EHOME先赢一局。

  第二局EHOME选出了冥魂大帝和兽王两个当前版本少见的英雄作为一三号位,CDEC则是一套四白一幽鬼的体系。对线期占据优势的CDEC只穷了幽鬼一人,这也成了他们隐患。队友建立的优势无法转化为幽鬼的经济,在几次团战失利后CDEC的优势荡然无存,EHOME很快节奏比赛晋级胜者组决赛。

  23日赛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