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DOTA萌新引路人|微博 时间:2018-03-15 13:42:10
7.10眼及眼位基础:掌握各时期关键眼位
我个人认为,能提供部分关键视野,并且不被对方轻易排掉的眼位,都是好眼位。

  夜魇下路一塔的高台眼,天辉做就是进攻,夜魇做就是防守。夜魇下路一塔的高台眼,天辉做就是进攻,夜魇做就是防守。

  夜魇下路二塔的高台眼,天辉做就是进攻,夜魇做就是防守。夜魇下路二塔的高台眼,天辉做就是进攻,夜魇做就是防守。

  夜魇上路二塔的高台眼,天辉做就是进攻,夜魇做就是防守。夜魇上路二塔的高台眼,天辉做就是进攻,夜魇做就是防守。

  2、路口眼:

  路口眼的特点就是可以看到多个路口的信息,知道敌方英雄的动向。

  天辉下路远古野路口眼,天辉做就是防守,夜魇做就是进攻。天辉下路远古野路口眼,天辉做就是防守,夜魇做就是进攻。

  天辉下路火锅附近路口眼,天辉做就是防守,夜魇做就是进攻。天辉下路火锅附近路口眼,天辉做就是防守,夜魇做就是进攻。

  天辉下路赏金符附近路口眼,天辉做就是防守,夜魇做就是进攻。天辉下路赏金符附近路口眼,天辉做就是防守,夜魇做就是进攻。

  天辉中路二塔附近路口眼,天辉做就是防守,夜魇做就是进攻。天辉中路二塔附近路口眼,天辉做就是防守,夜魇做就是进攻。

  夜魇上路远古野路口眼,天辉做就是进攻,夜魇做就是防守。夜魇上路远古野路口眼,天辉做就是进攻,夜魇做就是防守。

  夜魇下路火锅附近路口眼,天辉做就是进攻,夜魇做就是防守。夜魇下路火锅附近路口眼,天辉做就是进攻,夜魇做就是防守。

  夜魇上路赏金符附近路口眼,天辉做就是进攻,夜魇做就是防守。夜魇上路赏金符附近路口眼,天辉做就是进攻,夜魇做就是防守。

  夜魇下路赏金符附近路口眼,天辉做就是进攻,夜魇做就是防守。夜魇下路赏金符附近路口眼,天辉做就是进攻,夜魇做就是防守。

  夜魇下路火锅附近路口眼,天辉做就是进攻,夜魇做就是防守。这个和上个火锅路口眼的区别,在于上一个能看到远古和河道附近,这个能看到夜魇中路二塔附近。

  夜魇上路一塔附近野区路口眼,天辉做就是进攻,夜魇做就是防守。夜魇上路一塔附近野区路口眼,天辉做就是进攻,夜魇做就是防守。

  夜魇上路一塔塔后附近野区路口眼,天辉做就是进攻,夜魇做就是防守。夜魇上路一塔塔后附近野区路口眼,天辉做就是进攻,夜魇做就是防守。

  这个眼位是从比赛中学到的,天辉上路赏金符附近的路口眼,一般都是天辉做。需要砍掉一棵树,能获得非常大的河道视野。而且,不容易被发现。

  上图为所需砍掉的树的位置。上图为所需砍掉的树的位置。

  这个眼位也只需砍掉远古野处一棵树,就能获得非常大的路口视野,还能帮助夜魇中路英雄压人。一般是夜魇英雄所做的眼位。

  3、野区眼:

  野区眼的特点就是,观察敌方英雄在野区的动向。

  天辉下路火锅附近野区眼,天辉做就是防守,夜魇做就是进攻。天辉下路火锅附近野区眼,天辉做就是防守,夜魇做就是进攻。

  天辉中路附近野区眼,天辉做就是防守,夜魇做就是进攻。天辉中路附近野区眼,天辉做就是防守,夜魇做就是进攻。

  夜魇中路附近野区眼,天辉做就是进攻,夜魇做就是防守。夜魇中路附近野区眼,天辉做就是进攻,夜魇做就是防守。

  夜魇上路火锅附近野区眼,天辉做就是进攻,夜魇做就是防守。夜魇上路火锅附近野区眼,天辉做就是进攻,夜魇做就是防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