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hoho哥|微博 时间:2018-03-13 12:53:43
DOTA2 3月13日更新:刀塔PLUS 了解一下
3月13日更新:特锦赛勇士令状升级 刀塔PLUS。

  DOTA2今天有一个2G的更新,主要是刀塔PLUS的加入

  官方有关刀塔PLUS的页面:http://www.dota2.com/plus#Dota2

  以下大部分内容搬运自官网:

  刀塔PLUS

  特锦赛勇士令状全新进化

  提升每日Dota体验离不开全新的包月服务——刀塔Plus,为每场比赛助力,一切都将尽在掌握。

  ● 英雄修行 ● PLUS助手 ● 每周免费勇士联赛

  客户端内订阅

  每月2400刀币

  订阅更长时间另有优惠

  6个月 - 优惠6%

  12个月 - 优惠12%

  PLUS另有限定时间的数种形式在售

  英雄修行

  DOTA征程之中有很多值得庆祝的里程碑,而有了刀塔PLUS独特的新功能将认识到自己成就的真实境地。

  修行升级

  不论是操刀百余英雄,还是上百场比赛专注其中一二,现在每场比赛都会获得修行经验,使所用英雄提升修行等级。修行等级提升时将解锁全新级别的英雄徽章。每次升级将获得奖励碎片,新的徽章级别还将奖励全新的英雄聊天轮盘语音。赶快开始一场比赛,开启自己的首个修行奖励。

  英雄专属挑战

  现在每个英雄都有一系列量身定做的挑战任务——包括专注于英雄特有机制的任务——使自己的技艺和风格得到磨练和证明。每个挑战都有三种难度级别,难度越大,奖励的经验和星星越多,使自己能同时推进英雄修行和探索每个英雄的熟练程度。

  查看游戏内进度

  游戏内进度可以实时追踪,方便调整战术。不过要牢记,方有获胜才能收获奖励。

  赛前选择挑战

  英雄选择完毕后,可以从该英雄的可选挑战中进行选择。所有挑战每两周刷新一次。

  收获奖励

  单次胜利完成一星级、二星级或三星级的挑战将使英雄修行获得相应经验。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