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DOTA萌新引路人|微博 时间:2018-03-15 13:42:10
7.10眼及眼位基础:掌握各时期关键眼位
我个人认为,能提供部分关键视野,并且不被对方轻易排掉的眼位,都是好眼位。

  天辉中路二塔塔后眼,一般为夜魇英雄所做眼位,可以在夜魇英雄想要推中路二塔时,能知道天辉方埋伏了多少英雄守塔。

  天辉下路二塔塔后眼,一般为夜魇英雄所做眼位,可以在夜魇英雄想要推下路二塔时,能知道天辉方埋伏了多少英雄守塔。

  3、河道眼:

  以上三个眼位为上河道眼,不仅能看到上路神符的状态,还能看到从上路游走到中路的英雄。

  以上三个眼位为下河道眼,不仅能看到下路神符的状态,还能看到从下路游走到中路的英雄。

  这个眼位为我个人很喜欢的一个眼位,不仅能看到河道神符,还能看到夜魇下路赏金符的状态,而且在路口,还能看到夜魇劣势路英雄的动向。

  这个眼位需要砍掉一棵树,然后才能插眼。能看到神符以及上路河道的情况,还能看到一点点夜魇野区的视野。很关键的一点在于,很难被排掉。

  这个眼位也需要砍掉一棵树,然后才能插眼。不仅能看到神符以及上路河道的情况,还能对夜魇的远古野进行封野。如果对方是中单美杜莎或者有人拉远古,这个眼位就很不错。而且还有一个优点,这个位置很极限,需要非常极限的真眼才能反到。

  如图,真眼如果再往右或者往上多一点,就看不到这个假眼了。如图,真眼如果再往右或者往上多一点,就看不到这个假眼了。

  二、中期眼位

  中期眼位,更多的以了解敌人动向为主。大概可以分为 高台眼 、路口眼、野区眼

  1、高台眼:

  高台眼的特点就是视野平滑,几乎能看到周围所有地方。

  天辉上路一塔的高台眼,天辉做就是防守,夜魇做就是进攻。天辉上路一塔的高台眼,天辉做就是防守,夜魇做就是进攻。

  天辉上路二塔的高台眼,天辉做就是防守,夜魇做就是进攻。天辉上路二塔的高台眼,天辉做就是防守,夜魇做就是进攻。

  天辉下路二塔的高台眼,天辉做就是防守,夜魇做就是进攻。天辉下路二塔的高台眼,天辉做就是防守,夜魇做就是进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