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DOTA萌新引路人|微博 时间:2018-03-15 13:42:10
7.10眼及眼位基础:掌握各时期关键眼位
我个人认为,能提供部分关键视野,并且不被对方轻易排掉的眼位,都是好眼位。

  有言在先:本文为基础眼位介绍,属于眼位介绍的上篇,计划中的下篇为《VP战队眼位解析专题》,大家记得到时候再来观看。

  首先,了解几个概念:

  1、什么是眼?

  眼有两类,侦查守卫 和 岗哨守卫 。

  侦查守卫,俗称:假眼,价格:80,作用:获得附近区域1600范围内的视野,持续6分钟。

  岗哨守卫,俗称:真眼,价格:100,作用:在周围850范围内提供真实视域,可以看到隐形的敌方单位和守卫,持续4分钟。

  2、为什么要做眼?

  兵法有云,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整个地图中,除了英雄周围和己方建筑周围外,其余地方都被战争迷雾笼罩。我方无法获悉敌方英雄在战争迷雾中的动向。

  然而做眼之后,就能将看不到的地方“点亮”,使我们看到该地区敌方的动向。从而是我方能够组织有效的进攻或者防守。

  3、什么样的眼位才是好的眼位?

  我个人认为,能提供部分关键视野,并且不被对方轻易排掉的眼位,都是好眼位。

  下面,详细介绍各种时期,各种眼位的作用

  一、前期眼位

  前期眼位一般以 线眼 和 河道眼 为主,线眼又分 塔前眼 和 塔后眼 。

  1、塔前眼:

  夜魇上路一塔塔前眼,一般为天辉英雄所做眼位,可以知道夜魇TP上塔来的人数。夜魇上路一塔塔前眼,一般为天辉英雄所做眼位,可以知道夜魇TP上塔来的人数。

  夜魇中路一塔塔前眼,一般为天辉英雄所做眼位,主要为天辉中路英雄提供一个高台视野,方便对线时的压人。

  夜魇下路一塔塔前眼,一般为天辉英雄所做眼位,可以知道夜魇劣势路人所处位置,方便己方优势路酱油压人。

  天辉下路一塔塔前眼,一般为夜魇英雄所做眼位,可以知道天辉TP下塔来的人数。天辉下路一塔塔前眼,一般为夜魇英雄所做眼位,可以知道天辉TP下塔来的人数。

  天辉中路一塔塔前眼,一般为夜魇英雄所做眼位,主要为夜魇中路英雄提供一个高台视野,方便对线时的压人。

  天辉上路一塔塔前眼,一般为夜魇英雄所做眼位,可以知道天辉劣势路人所处位置,方便己方优势路酱油压人。

  以上这两个眼位,也属于中路塔前眼,一般是为了保护中路英雄而做的。以上这两个眼位,也属于中路塔前眼,一般是为了保护中路英雄而做的。

  2、塔后眼:

  夜魇上路一塔塔后眼,一般为天辉英雄所做眼位,可以在天辉英雄想要推上路时,能知道夜魇方埋伏了多少英雄守塔。

  夜魇中路一塔塔后眼,一般为天辉英雄所做眼位,可以在天辉英雄想要推中路时,能知道夜魇方埋伏了多少英雄守塔。并且,在前期,还有机会通过这个眼来杀鸡。

  夜魇下路一塔塔后眼,一般为天辉英雄所做眼位,可以在天辉英雄想要推下路时,能知道夜魇方埋伏了多少英雄守塔。

  夜魇上路二塔塔后眼,一般为天辉英雄所做眼位,可以在天辉英雄想要推上路二塔时,能知道夜魇方埋伏了多少英雄守塔。

  这两个为夜魇中路二塔塔后眼,一般为天辉英雄所做眼位,可以在天辉英雄想要推中路二塔时,能知道夜魇方埋伏了多少英雄守塔。

  天辉下路一塔塔后眼,一般为夜魇英雄所做眼位,可以在夜魇英雄想要推下路时,能知道天辉方埋伏了多少英雄守塔。

  天辉中路一塔塔后眼,一般为夜魇英雄所做眼位,可以在夜魇英雄想要推中路时,能知道天辉方埋伏了多少英雄守塔。并且,在前期,还有机会通过这个眼来杀鸡。

  天辉上路一塔塔后眼,一般为夜魇英雄所做眼位,可以在夜魇英雄想要推上路时,能知道天辉方埋伏了多少英雄守塔。

  天辉上路二塔塔后眼,一般为夜魇英雄所做眼位,可以在夜魇英雄想要推上路二塔时,能知道天辉方埋伏了多少英雄守塔。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