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crosk sosa┊时间:2015-04-30 11:43
6.84更新详解:节奏加快鼓励干架翻盘更难(5)
6.84改动简评,基本感觉是一个节奏更加明快的版本。冰蛙打法上面也做了一些平衡,Gank,Push,Rat似乎都有发挥空间。后期翻盘的难度增加了,但也不会像6.81那样极端,20分钟定输赢。新物品及新A帐效果的加入对BP选择冲击挺大
DOTA2 6.84官方更新日志 史上最大变动版本
游戏机制改动 89个英雄技能改动 强势英雄惨遭削弱 DOTA2化身A杖2
物品改动 八件全新道具 60件物品改动 新道具综合介绍

  伐木机
  伐木机

  活性护甲将在受到攻击时而不是对方发动攻击时触发

  活性护甲的最大叠加次数从4/8/12/16次上升至5/10/15/20次

  (评价:前期抗压能力增强,几个新增物品玲珑石、莲花球和伐木机的契合度很高,非常有机会成为伐木机中期的标配,极大增加了伐木机中后期的作战能力。尤其是玲珑石的法术吸血效果配合伐木机技能的超高爆发、减CD特效,伐木机的血量续航得到了极大的保证)

  巨魔战将
  巨魔战将

  狂战士之怒不再提供15点攻击力加成

  远程形态下的旋风飞斧不再提供800的视野

  近战形态下的旋风飞斧不再提供500的视野

  战斗专注的持续时间从7秒下降至5秒

  狂战士之怒不会在死亡时移除效果

  (评价:削弱了15点初始攻击,二技能的空中视野优势取消,大招削弱了2秒持续时间,补刀斧无法作用于Roshan,因为6.83版本极限攻速带来的buff在6.84几乎全部还了回去。巨魔现在中期的爆发低了不少,打野效率降低,控盾能力下降,已经相对比较平衡)

  巨牙海民
  巨牙海民

  寒冰碎片的魔法消耗从120点降低至90点

  寒冰碎片的冷却时间从18/16/14/12秒降低至19/16/13/10秒

  寒冰碎片的视野持续时间从0.5秒上升至2秒

  雪球的速度现在为恒定的675

  雪球现在不会自动卷入100范围内的单位

  现在雪球移动时巨牙海民也能使队友加入

  加入阿哈利姆神杖升级效果:加入一个新技能,海象一踢。将目标往回踢900单位。之后会减速40%,持续4秒。12秒冷却时间

  (评价:前期能力全面加强,Gank效率更高了,救人也更加方便,出场率会有小幅提升,A帐效果相对比较一般,团战中能发挥的空间不大,对海民来说,A帐也太贵了一些)

  熊战士
  熊战士

  重做激怒

  激怒:

  =======

  熊战士进入狂暴状态,受到的任何伤害都减少80%,并且他的攻击会造成2/2.5/3倍怒意狂击的伤害。施放时会移除现有的任何负面状态。

  怒意狂击倍数:2/2.5/3

  持续时间:4秒

  冷却时间:50/45/40秒

  (评价:大招的移除负面状态及减伤效果非常厉害,爆发也很高,配合BKB可以在中期打出成吨的爆发性伤害,如果有阵容可以在BKB的真空期解决输出环境问题,相信拍拍的CW潜力可以得到进一步开发)

  维萨吉
  维萨吉

  陵卫斗篷的恢复时间从6秒下降至4秒

  佣兽不再拥有300/450/600点生命值

  现在佣兽需要4次英雄攻击才能被击杀(非英雄单位/幻象需要攻击16次,防御塔需要攻击8次)

  (评价:小鸟的生存能力大大增强!CW配合到有小黑的阵容,会非常厉害。后期死灵龙的标配勋章还能升级新物品阳炎纹章,后期战斗力更强,看好死灵龙热度小幅回升)

  编织者
  编织者

  虫群的持续时间从14/16/18/20秒平衡到16秒

  虫群的攻击力从15/20/25/30改为20

  虫群的攻击速率从每1.35秒一次改为每1.4/1.25/1.1/0.95秒一次

  连击的第二次攻击弹道现在会在第一次攻击后0.25秒后发出,而不是在第一次攻击击中目标后

  连击不再有距离限制

  加入神杖升级效果:时光倒流的冷却时间降低至20秒,可以对友军使用时光倒流,施法距离1000

  (评价:A帐2的新一代代表,20秒一个救人神技,施法距离1000!!等于给了友方英雄20秒一个复活盾的变态效果,有蚂蚁出A的阵容,中期打团不控到蚂蚁的情况下想先手秒人几乎是不可能的!A帐完全可以作为蚂蚁的第一大件来出!相比之下林肯的性价比要低很多。另外1级蝗虫的技能效果更佳,线上能力更强,重返CW热门之路再次因为A帐的加入而开启!预测必削)

  寒冬飞龙
  寒冬飞龙

  加入队长模式

  重做了寒冬诅咒

  受诅咒影响而攻击队友的目标将会少承受70%的所有伤害

  作用范围从350增加到400

  持续时间从2.5/2.75/3秒增加到2.5/3/3.5秒

  冷却时间从90/80/70秒增加到110/100/90秒

  严寒烧灼现在可以被驱散

  严寒烧灼每秒伤害从最大生命值的6%提高到8%

  严寒烧灼的伤害类型从纯粹改为魔法

  严寒烧灼不再无视咒术免疫

  碎裂冲击的弹道速度从500提高到650(时间从1.35秒提高到最快1秒)

  碎裂冲击的负面状态现在可以被净化

  极寒之拥现在和正常恢复效果作用机制相同,而不是之前的0.1秒恢复一次

  (评价:CW新军,具体定位及热度有待观察,面对物理阵容还是比较强力的辅助)

  冥魂大帝
  冥魂大帝

  加入阿哈利姆神杖升级效果:冥魂大帝周围(1200范围)的友军死去后将变为冥魂,持续5秒,以延缓死亡,这5秒内他们可以继续攻击和施法,当效果持续时间结束后,英雄将会死亡,击杀者为之前使得他们成为冥魂的最后一次攻击的发出者。

  (评价:感觉这个A帐效果实战一般,SNK的打钱能力太过欠缺,还有跳刀等切入必备装,作为大哥出了A帐之后输出乏力,而且己方英雄5秒的持续时间并不能保证团战的胜利。作为辅助的话可以出一个给大哥站撸续航,但对经济的要求太苛刻了)

  ====================================================================

  最后总结一下因为装备、技能改动导致新版本可能会大热的英雄:

  A帐党:炼金术士、半人马战行者、食尸鬼、露娜、地穴编织者

  玲珑石党:死亡先知、拉希克、伐木机

  技能质变:熊战士、魅惑魔女、司夜刺客、沉默术士

  线上能力加强:兽王、黑暗贤者、龙骑士、水晶室女、圣堂刺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