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crosk sosa┊时间:2015-04-30 11:43
6.84更新详解:节奏加快鼓励干架翻盘更难(4)
6.84改动简评,基本感觉是一个节奏更加明快的版本。冰蛙打法上面也做了一些平衡,Gank,Push,Rat似乎都有发挥空间。后期翻盘的难度增加了,但也不会像6.81那样极端,20分钟定输赢。新物品及新A帐效果的加入对BP选择冲击挺大
DOTA2 6.84官方更新日志 史上最大变动版本
游戏机制改动 89个英雄技能改动 强势英雄惨遭削弱 DOTA2化身A杖2
物品改动 八件全新道具 60件物品改动 新道具综合介绍

  拉席克
  拉席克

  拉席克的移动速度从315上升至320

  闪电风暴的施法点从0.7秒下降至0.6秒

  闪电风暴的减速持续时间从 0.75平衡为0.7/0.8/0.9/1秒

  (评价:相比技能的小幅度加强,整体节奏的调整,新道具玲珑心的加入无疑提升TS的地位更多,中期有了玲珑心之后,带法术吸血效果的站撸TS,可以犹如航母一般冲入敌阵,制造大量输出。)

  噬魂鬼
  噬魂鬼

  盛宴现在将作为普通的攻击力加成(会被计入暴击和溅射伤害)

  撕裂伤口的吸血效果从15/20/25/30%上升至50%

  加入阿哈利姆神杖升级效果:获得一个新技能,吸收。噬魂鬼可以将友方英雄吸收,使其藏在噬魂鬼体内。吸收的英雄将享受噬魂鬼受到的任何回复效果。友方英雄只要点击状态图标就能从体内出来,并对700范围内敌人造成300点伤害。如果噬魂鬼死亡或者吸收了另一个英雄,当前被吸收的英雄就会自动出来。吸收后友方英雄只要做出任何操作指令就会脱离噬魂鬼。

  (评价:小狗的被动算普攻了!意味着可以出大炮、狂战了,中后期的输出可以再上一个台阶!W的吸血效果增强,中期的战斗续航也得到了很大提升,在整体法系崛起和节奏加快的6.84,自带魔免的小狗出场率无疑将大增,有点向6.83剑圣、巨魔靠齐的味道。A帐效果对小狗的提升较为明显,可以救人、可以钻第三个队友一同切入战场,配合蓝猫、qop、跳刀抄袭等英雄团战切入、爆发、秒人效果显著,完全可以考虑做第1、2大件来出)感谢吉乞悠在评论中的指正。

  莉娜
  莉娜

  阿哈利姆神杖升级后的神灭斩不再提升施法距离

  风杖的魔耗从75增加到175

  (评价:6.83末期的大火中单,相比A帐施法距离的削弱,更大的影响是核心装备风杖相比上个把版本100点的耗魔增加有点过分,中期的魔法又有点吃紧了。不过相对来说Lina的其他技能影响并不是很大,版本节奏加快对Lina也不是坏消息,还是看好Lina的比赛热度)

  德鲁伊
  德鲁伊

  变形术不会在死亡时移除效果

  战斗嚎叫的护甲加成从5/10/15点上升至6/12/18点

  战斗嚎叫的攻击力加成从50/75/100点上升至60/90/120点

  加入阿哈利姆神杖升级效果:无论与德鲁伊相距多远,熊灵总是可以攻击,而且德鲁伊死亡后熊灵也不会死亡

  (评价:是的,我们熟悉的布狗又要回来了!Rat dota,Best dota!LD新版本的加强显而易见,A帐宝宝的战斗力、带线能力得到了升华,有了A帐,队友帮出一个莲花之球,光凭宝宝就可以非常安全的消耗高地,中后期战斗力爆表。如何更好的过度前期,配合好推进节奏,是LD能否重返战场的关键。虽然无法再现Ti3时期的辉煌,但也已经有了质的加强,看好熊德在布狗手上重登CW舞台)

  露娜
  露娜

  露娜的初始护甲上升1点

  月蚀的单体打击上限从4上升至5

  提升阿哈利姆神杖效果:允许月蚀在2500距离内的任意区域内施放。获得该区域的普通视野。也可以指定任意友方单位(无论静止或移动)作为月蚀的中心(双击将以露娜为中心)

  (评价:法系Luna回归,假腿A帐Luna是否能够取代假腿BKB成为新的主流出装路线?目前来看是很有可能的,在中期大家都没有bkb的时候在2500码外非常安全的释放大招,对Luna来说安全性提高了非常多,配推进、Gank体系都比较有效,队友给上足够的控制就行了。后期再转物理输出装刚正面,Luna的CW地位必将得到质的提升)

  变体精灵
  变体精灵

  变体攻击现在拥有弹道,速度为1150

  加入阿哈利姆神杖升级效果:获得一个新技能,混源。变体精灵可以对队友施放,使其自己变成混合型的幻象,而变体精灵本身将会消失。混源幻象可以施放该英雄除了终极技能以外的所有技能,并且继承变体精灵的基础属性(不计属性加成)。持续20秒。持续时间结束或者幻象消失后变体精灵将会出现(无法提前现身)。140秒冷却时间,200点魔法消耗,600施法距离。注:拥有复制体时将无法使用该技能。

  (评价:水人的E现在有弹道了,和虚灵刀有弹道一样是个比较大的削弱,罚站水人的打法得到了一定削弱。新加入的A帐效果非常实用,配合特定阵容有奇效,具体搭配可以参考职业队的开发,比如,复制一个带控英雄打团跳刀先手,即使失败被控秒掉,水人也只是损伤一个幻象。如果是1号位水人再有炼金帮忙出个A帐,再配合复制一个带控的酱油打先手,也许真是画美不看。个人感觉整体来说1号位的打法变化不大,出A性价比不高。3号位A帐打法肯定是最实用的,但眩晕技能削弱之后,整体打法实用性下降,对经济的要求也比较高,具体效果有待评估)

  娜迦海妖
  娜迦海妖

  诱捕的冷却时间从14秒降低至12秒

  诱捕现在可以被驱散

  依然可以对技能免疫单位施放

  诱捕的目标进入虚无状态也无法解除效果

  加入阿哈利姆神杖升级效果: 海妖之歌将会使自己和周围的队友在最多7秒内每秒回复最大生命值的6%。

  (评价:Carry娜迦的Rat型打法受版本影响成型难度更高,但辉耀龙心的buff使得成型后的娜迦战斗力进一步加强,网的实用性也增加了,整体而言娜迦的上场要求更加复杂了,面对传统的推进型阵容是个不错的选择)

  先知
  先知

  发芽的施法距离从600提升至625/700/775/850

  发芽的持续时间从3/3.75/4.5/5.25秒上升至3/4/5/6秒

  自然的呼唤的树人基础攻击力从22上升至28

  阿哈利姆神杖升级后的自然之怒每杀死一个单位就会产生一个树人,属性与自然的呼唤召唤的相同。每杀死一个英雄将产生一个大树人(攻击力和生命值为普通的3倍)

  (评价:小树人的基础攻击力上升约1/4,非常实用的改动,新物品银色刀锋和先知的契合度也非常高,A帐效果相对还是有些鸡肋。比较看好顶级先知使用者布狗、ohiyo等用先知配推进、Rat阵容再创辉煌。对这个英雄的细节理解不深的话,还是很难发挥全部潜力)

  司夜刺客
  司夜刺客

  使用尖刺外壳不会移除复仇的效果

  加入阿哈利姆神杖升级效果:加入一个新技能,钻地。钻地有1秒的施法时间,钻地后司夜刺客为隐身状态,无法进行移动/攻击,但是可以施法和使用物品,拥有40%的伤害减免,并且每秒回复1.5%的生命和魔法。司夜刺客的技能在钻地期间也会加强效果:法力燃烧和穿刺的施法距离提升,穿刺的冷却时间从13秒降低至9秒,尖刺外壳施放后将会直接晕眩300范围内所有敌人,而且不需要敌人对其发动攻击。施放复仇会使钻地直接结束

  (评价:前期可以大招状态下先D眩晕住对手,然后再打出大招的爆发,再接一个刺!先手爆发更加稳定,无论主力还是酱油出场率无疑都将得到提升。A帐大招的效果非常不错,减伤、回复都是神技,钻地后的技能效果也非常IMBA,尤其是300范围的主动眩晕非常实用,可以想到的连招就是NA跳过去一个刺,然后钻地放一个尖刺外壳,再跟爆发技能,可以打出很高的控制及爆发。但是NA的A帐还是对经济要求比较高的,尤其是辅助小强,等出到A帐时大多数敌方核心已经BKB。钻地的特殊技能也无法在移动中使用,且有1秒的施法延迟,打团时必须要有跳刀或者推推才能找到更合适的施法位置,对经济要求更高,逆风情况下很难扭转战局。暂时不太看好A帐这个物品对辅助小强的地位有什么本质的升华。)

  殁境神蚀者
  殁境毁灭者

  阿哈利姆神杖升级的神智之蚀在造成伤害后将对范围内所有英雄施放星体禁锢

  阿哈利姆神杖升级的神智之蚀现在不会无视伤害造成魔法流失,而且不再提升伤害系数

  (评价:和新物品玲珑心非常契合的英雄,后期续航能力大增,但是中期敌方核心BKB后,输出乏力的问题并没有得到本质的解决,还是一个打前中期压制的核心英雄。看好出场率有一定回升)

  帕格纳
  帕格纳

  衰老对敌的减速效果从50%平衡为30/40/50/60%

  衰老对敌的魔法伤害加深效果从50%平衡为30/40/50/60%

  衰老的持续时间从2/2.5/3/3.5秒平衡为恒定3.5秒

  衰老的冷却时间从12/10/8/6平衡为15/12/9/6秒

  生命汲取的每秒伤害和恢复从120/160/200点提升至150/185/220点

  生命汲取的施法距离从1100平衡为900/1050/1200

  阿哈利姆神杖升级的生命汲取不再提升施法距离

  (评价:高等级的衰老效果更加出众,但对骨法整体的提升不大,特定阵容下擅长推进的骨法还是有一席之地。他的最大问题还是作为一个主力法师,不能再对方BKB成型前积累足够高的优势,就很难打,容错率有点低。)

  沙王
  沙王

  腐尸毒的持续时间从8秒下降至6秒

  腐尸毒现在总是会触发(单位死亡或持续时间结束)。如果是持续时间结束,造成的伤害为正常的30%

  腐尸毒现在不会重置受作用单位身上的持续时间

  腐尸毒现在伤害触发时会造成20%的移动速度减缓效果(单位死亡或持续时间结束)。减速效果持续3秒

  (评价:对线压制近战英雄的新神技,后期带线也非常有用的技能,对于辅助SK打野流来说并没有特别的作用。真正加强SK的地方在于野怪的石头人再也不会魔免了,清中野的效率有了质的保证,在前期线上压力不大的阵容中,SK作为辅助出场的作用还是非常大的)

  沉默术士
  沉默术士

  沉默术士的基础移动速度从300下降至295

  最后遗言的魔咒持续时间从5秒下降至4秒

  最后遗言不再产生缴械效果

  最后遗言现在触发后就会施加一个14/16/18/20%的移动速度减缓效果

  (评价:最后遗言新增的减速配合沉默还是非常实用的组合效果,跟上静默诅咒及法球输出也更加容易,沉默的前期线上能力更强了!加上6.83版本克制道具风杖的削弱,看好Sil的热度再度回升!)

  狙击手
  狙击手

  狙击手的敏捷成长从2.9下降至2.5

  榴霰弹的充能时间从40秒上升至55

  榴霰弹的延迟生效时间从0.8秒上升至1.4秒

  榴霰弹现在会在落地时获得目标地点的视野,而不是施放后马上获得

  爆头现在可以被闪避

  暗杀的伤害从355/505/655降低至320/485/650

  (评价:全面削弱,尤其中单线上的压制力,因为散弹延迟时间的增加而减弱了不少,敏捷成长的削弱、疯脸移速的降低让他更脆更难逃跑输出更低,容错率低了不少。热度相对上个版本肯定会降低不少)

  风暴之灵
  风暴之灵

  风暴之灵的移动速度从290降低至285

  球状闪电的飞行视野从1000下降至400

  (评价:先手羊、先手紫苑的能力大削,没有视野的蓝猫已经不能随便先手了。新物品莲花球对蓝猫的克制也比较明显,先手有回音护罩的英雄,意味着自己必须要开bkb才能安全输出了。蓝猫热度下降将成事实)

  工程师
  工程师

  埋布地雷的启动时间从1.75秒下降至0.5秒

  麻痹陷阱的启动延迟时间从2秒下降至1.5秒

  麻痹陷阱的陷阱启动时间从2秒下降至1.5秒

  自杀攻击!的冷却时间从180/170/160/150秒降低至160/140/120/100秒

  雷区标识的冷却时间 从 120 to 360

  雷区标识现在需要工程师走到目标地点上施放

  雷区标识现在施放时会显示作用范围

  雷区标识现在只持续180秒

  工程师装备阿哈利姆神杖后雷区标识将会使125范围内埋布地雷,麻痹陷阱和遥控炸弹不受真实视域的影响。同一时间只能拥有一个标识

  (评价:迷一样的工程师,实在不懂这个英雄,感觉会玩的炸弹实在是非常厉害的,TI上能见到炸弹人么?拭目以待!)

  圣堂刺客
  圣堂刺客

  隐匿的冷却时间从7秒下降至6秒

  黯灭刀卷轴降价600

  (评价:前期的线上压制能力进一步增强,最大的改动还是TA的标配黯灭直降600!让物理爆发超高的TA强势期至少提前了2分钟,容错率提升较大,重新成为版本大热中单不再是梦想)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