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crosk sosa┊时间:2015-04-30 11:43
6.84更新详解:节奏加快鼓励干架翻盘更难
6.84改动简评,基本感觉是一个节奏更加明快的版本。冰蛙打法上面也做了一些平衡,Gank,Push,Rat似乎都有发挥空间。后期翻盘的难度增加了,但也不会像6.81那样极端,20分钟定输赢。新物品及新A帐效果的加入对BP选择冲击挺大
DOTA2 6.84官方更新日志 史上最大变动版本
游戏机制改动 89个英雄技能改动 强势英雄惨遭削弱 DOTA2化身A杖2
物品改动 八件全新道具 60件物品改动 新道具综合介绍

  整体结论

  1.1-5号位的概念被动摇,现在辅助很容易肥,大哥也很容易反哺团队,很多装备加强了大哥和辅助之间的互动

  2.无论是推进(法系加强、劣势补偿降低)、打架(小规模战斗收益增加,新道具更适合先手)还是RAT(中后期小兵增加、狂战辉耀加强)这个版本都有自己的空间,冰蛙的战术设计思路就是大方向的平衡

  3.大大加深了CW的英雄池和装备选择的路线。BP选择、出装路线更丰富。

  4.整体节奏加快,团队之间的游戏理解差距将会越拉越大,智商上的博弈将更加重要

  先列一个版本改动的重要性排名:

  1.机制(金钱、经验、防御塔、肉山等,版本大方向的改动往往是最根本的,例如6.81削弱推塔后一大批后期英雄开始崛起)

  2.物品(一些英雄的核心物品加强后,往往比他本身的改动更为重要,例如当初6.50跳刀的改动,导致一大批英雄跌出热门行列)

  3.英雄(最直观的加强或者削弱,但是其实影响系数相比前两者是最小的)

  也将按照这个思路整理版本更新评价。一般作者感觉不是特别重要,对CW没有特别影响的改动就不阐述了,望理解。

  ====================================================================

  1.机制(总评:游戏节奏相比6.83加快,但不会太多,部分大核上场空间在游戏机制上被压缩)

  ====================================================================

  双方团队经济差给予的击杀额外奖金降低25%

  双方团队经验差给予的击杀额外经验降低40%

  买活惩罚时间内不能获得不可靠金钱)改为(买活惩罚时间内可以获得可靠和不可靠金钱,但获得数量皆为正常时间的60%

  近战兵营的奖励从175提升到275

  远程兵营的奖励从100提高到225

  第二层的防御塔和第三次的防御塔防御从25下调到22

  (评价:劣势方翻盘难度增大,即使买活打赢,收益也将减小,意在继续增强滚雪球效应,比赛时间会有相应缩短,前期厉害的英雄更容易扩大优势,幽鬼、美杜莎、敌法等大后期翻盘英雄容错率降低)

  击杀近战小兵从43变成40(-7%)

  击杀远程小兵从48变成45(-6.25%)

  部分野怪经济经验减少(约5%左右)

  额外的近战小兵的出发时间从17分30秒/34分/50分30秒改为15分/30分/45分

  额外的远程小兵/攻城车出发时间从45分30秒改为45分

  (评价:前期全员整体Farm效率降低,一些非常依赖关键装带节奏的英雄节奏变慢,进攻时间点相对6.83要延长最多1分钟左右,斧王、熊猫、人马等跳刀党英雄会受到影响。而中期额外小兵的更早出现也加强了带线英雄的实际收益)

  减少直接英雄击杀赏金100,并且重新分配到团队 [比率100/75/40/25/20 for 1/2/3/4/5英雄(如果你是你是唯一一个贡献击杀的,也能得到相同金钱)

  击杀英雄的金钱奖励现在根据被击杀英雄总经济在击杀英雄团队的经济排行增加或减少20%(击杀对方大哥得到的钱更多,击杀辅助得到的钱会变少)

  击杀英雄额外金钱奖励以英雄的总经济为基础+/-25%(杀了对方一个人,如果你是队伍的大哥得到的额外金钱会减少,如果你是辅助得到的额外金钱会增加)

  (评价:Gank击杀的收益更大,进一步减小了1-5号位的贫富差距,辅助的装备更容易起来,打出关键装,在团战中发挥作用。即使死了,给对面的钱也会变少。整体游戏节奏进一步加快)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