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crosk sosa┊时间:2015-04-30 11:43
6.84更新详解:节奏加快鼓励干架翻盘更难(3)
6.84改动简评,基本感觉是一个节奏更加明快的版本。冰蛙打法上面也做了一些平衡,Gank,Push,Rat似乎都有发挥空间。后期翻盘的难度增加了,但也不会像6.81那样极端,20分钟定输赢。新物品及新A帐效果的加入对BP选择冲击挺大
DOTA2 6.84官方更新日志 史上最大变动版本
游戏机制改动 89个英雄技能改动 强势英雄惨遭削弱 DOTA2化身A杖2
物品改动 八件全新道具 60件物品改动 新道具综合介绍

  3.英雄(总评:大大加深了CW的英雄池和装备选择的路线,对选手的大局观、BP理解要求更高)

  ====================================================================

  一般作者感觉不是很重要,或对CW没有特别影响的改动就不阐述了

  炼金术士
  炼金术士

  不稳定化合物的倒计时对敌人可见

  不稳定化合物施放时将提示作用范围

  贪魔的贪婪将使炼金术士在激活神符时将获得4倍的金钱

  炼金术士现在可以使用阿哈利姆神杖,使任一友方英雄直接获得神杖加成效果的状态(包括技能升级和属性加成)。使用后神杖将会消失。多个神杖效果不会叠加。炼金术士也可以对自己使用

  (评价: 前期对线能力提升,在所有人前期打钱效率收到影响的6.84,只有GA前期控符的收益不降反增,开局就比其他英雄多300块的装备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另外GA的被动打钱效率在farm收益普遍下降的版本相对也比较显著。

  着重说一下送A帐这个大家热议的话题,大家都觉得这个技能imba,但是也是牺牲了GA经济的,对于大哥位的英雄来说,4200的经济直接给另一名大哥是否值得是需要实战检验的,特别在CW中,这种近乎养人的技能效果对于能发挥多少效果,还有待观察。个人认为最适合炼金的位置应该是Ti4时期的三号位,前期放放酸雾守守塔,克制推进,中期开始刷,20分钟刷出一个A帐,送给Luna、AA等英雄不要太强。

  本次修改毫无疑问将提升炼金的路人热度,DAC不朽饰品已经涨价一倍有余,CW影响有多大有待观察,是否有非BAN即选的地位还不好说)

  斧王
  斧王

  狂战士的怒吼的施法点从0.3秒上升至0.4秒

  反击螺旋将在受到攻击时而不是对方发动攻击时触发(半人马战行者的反击和伐木机的活性护甲也将采用相同的机制)

  淘汰之刃的攻速移速加成从40%降低至30%

  (评价:6.83大热斧王削弱的还是比较明显的,Xi罗吼不到Hao猴子的那一幕更加容易发生了,由于金钱机制的修改打跳的速度也要比之前版本慢上好几分钟,但新道具莲花球对斧王来说契合度非常高,整体来说斧王的CW一席之地受影响较大,是否就此跌出CW热门有待观察)

  蝙蝠骑士
  蝙蝠骑士

  烈焰破击的伤害从瞬间的75/150/225/300点伤害平衡至每秒50点伤害,持续1/2/3/4秒

  火焰飞行的伤害从20/40/60/80点降低至10/30/50/70点

  (评价:基本已经告别CW一二手地位,前期火焰伤害降低、野怪金钱降低的改动影响较大,烈焰破击也要配合燃油才能打出原来的伤害效果,最主要是出跳效率肯定是比不上6.83的,容错率降低。新道具莲花球的出现也让中后期的蝙蝠发挥空间受限)

  赏金猎人
  赏金猎人

  赏金猎人的智力成长从1.4上升至2.0

  投掷飞镖的伤害从100/200/250/325点上升至150/225/300/375点

  投掷飞镖的施法距离从650下降至400

  投掷飞镖的魔法消耗从90/115/135/155点平衡至120/130/140/150点

  追踪术的投掷飞镖弹射范围从900上升至1200

  追踪术现在会在状态图标上显示敌人身上的当前金钱

  (评价:CW变化不大,爆发增强,但是施法距离减少,魔耗增加)

  兽王
  兽王

  兽王的基础攻击力提升4点

  野性之斧的施法点从0.5秒下降至0.4秒

  野性呼唤的豪猪攻击点从0.633点下降至0.5秒

  (评价:前期线上能力增强,更加热门了,加上核心道具死灵书的增强,上个版本加强的双猪、双鸟,兽王带推进的阵容容错率更高)

  育母蜘蛛
  育母蜘蛛

  麻痹之咬不再是攻击特效

  极度饥渴的攻击力加成从60/80/100点上升至60/90/120点

  (评价:影响不是很大,还是非常恶心的三号位。被动不是法球意味着可以出吸血了,中期的出装选择又多了一些,目前看还是三冰的法系爆发出装更合理更主流一些)

  半人马战行者
  半人马战行者

  反击将在受到攻击时而不是对方发动攻击时触发

  加入阿哈利姆神杖升级效果:奔袭冲撞将降低70%所受的伤害,并且允许队友无视地形(树木,悬崖等等)奔跑。冲撞时将摧毁树木

  (评价:非常强力的A帐效果,跳刀之后直奔A帐绝对是不2选择,整个团队的切入,逃生能力将得到质变,团战优势可谓无限大,大后期亦有非常明显的效果,劣单或主力人马均有非常大的上场空间,地位提升显著)

  水晶室女
  水晶室女

  冰霜新星的攻速移速降低效果从-30平衡至-20/30/40/50

  冰霜新星的减速持续时间从3.5/4/4.5/5秒平衡至恒定4.5秒

  冰封禁制的冷却时间从10/9/8/7秒降低至9/8/7/6秒

  极寒领域的冷却时间从150/120/90秒平衡为恒定90秒

  (评价:CM的前期线上游走能力提升较大,单游效果显著,冰箱CD的减少也综合强化了打架能力,加上版本对辅助的经济加成,期待看到更多太子的CM秀,冰女至宝妥妥涨价节奏)

  黑暗贤者
  黑暗贤者

  离子外壳的持续时间从20秒上升至25秒

  复制之墙制造的幻象继承的攻击力从70/80/90%平衡至60/75/90%

  复制之墙的持续时间从15/30/45秒平衡为恒定45秒

  复制之墙的魔法消耗从200/300/400点下降至125/250/375点

  (评价:前期能力大幅增强,最多可以三个套同时存在,线上、打野均有明显提升,大招持续时间的增加,魔耗的减少也大大增强了DS的战斗力,非常适合出新道具莲花之球,CW地位相较6.83将有明显提升)

  死亡先知
  死亡先知

  驱使恶灵的恶灵数量从4/12/21个上升至6/13/21个

  (评价:远离CW两个版本后,DP又有回归趋势,新道具玲珑石及莲花球的出世,让DP的推进节奏再度有了起飞空间,有了玲珑石的吸血效果,DP已经可以单挑roshan不掉血)

  龙骑士
  龙骑士

  火焰吐息现在还会降低基础攻击力20/25/30/35%,持续8秒

  腐蚀吐息的伤害现在可以致死

  高等级真龙形态的溅射攻击造成伤害的范围从100/200/250(100/75/50%伤害)上升至150/225/300

  (评价:前期中单的线上能力提升了不少,buff在中后期的团战中也能发挥较大作用,推进节奏的兴起也让他有了更多的上场空间,新物品白银之锋和DK的契合度也很高)

  魅惑魔女
  魅惑魔女

  不可侵犯的降低攻速效果从30/60/90/120上升至40/70/100/130

  现在魅惑可以对已控制的单位施放,刷新魅惑的持续时间

  推进现在无视技能免疫

  (评价:前中后期能力均得到增加,尤其是大招无视魔免让她和Lina、女王一样有了后期作战的资本。而且小鹿超强的前期作战能力也和版本大势比较契合,看好小鹿新版本热度回升)

  矮人直升机
  矮人直升机

  火箭弹幕不再拥有施法点(原先为0.3秒)

  召唤飞弹第二发飞弹的减速时间从3秒上升至4秒

  (评价:防推进的一把好手,前期能力再次得到增强,意味着火箭弹幕施法时再也不会延迟一下了。地位将得到一定提升)

  祈求者
  祈求者

  祈求者的智力成长从2.5上升至3.2

  元素祈唤若只是对调现有技能的位置,那么就不会进入冷却

  阳炎冲击的冷却时间从30秒下降至25秒

  满级的超震声波(冰,雷,火均为满级)现在是非指向性,以祈求者为圆心的圆形波

  (评价:智力成长的提升较为明显,线上能力增强了,面对推进型法师的崛起,冰雷卡的吹风磁暴一套也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

  主宰
  主宰

  剑刃风暴的冷却时间从30/25/22/18秒平衡为42/34/26/18秒

  剑刃风暴现在施放时的驱散效果与其他技能免疫相同

  治疗守卫的移动速度从450下降至420

  无敌斩现在施放时不会造成打断效果

  无敌斩时使用物品/技能不再需要面朝目标方向

  (评价:剑圣2的时代一去不复返,疯脸的削弱,无敌斩打断取消,推进的强势,剑刃风暴CD加长,冰龙放出CW,新的阳炎勋章克制效果也较为明显,一切不利因素积累到一起,剑圣的CW火热地位必将冷却)

  光之守卫
  光之守卫

  法力流失的冷却时间从16秒降低至16/14/12/10秒

  查克拉魔法现在会增加一个效果,目标下一个技能施放后的冷却时间将减少1/2/3/4秒。效果持续12秒。

  神杖加成的冲击波治疗效果从75%上升至100%

  (评价:最大的亮点无疑是查克拉魔法,配合一些短cd的消耗技能(猴子T,刚背针刺),无疑将是非常变态的线上组合,面对推进阵容的防守能力也将得到释放。作为辅助,在特定阵容中的上场空间明显)

  军团指挥官
  军团指挥官

  勇气之霎的反击概率从16/18/20/22上升至25%

  勇气之霎的吸血效果20/40/60/80%上升至55/65/75/85%

  勇气之霎的冷却时间从0.9秒平衡为2.7/2.1/1.5/0.9

  加入阿哈利姆神杖升级效果:决斗将在军团指挥官或者目标死亡后结束,或者二者的距离超过2000。

  (评价:感觉前期的变化不大,中期等级起来后钻野的效率会提高一些,整体定位还是有些尴尬,斧王、蝙蝠等传统先手三号位削弱之后军团能否扛起先手的大旗,有待观察)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