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海盗船”其实就开在血浪沙湾老位置上。在新副本中,主角将和火炮兰一起去拯救被魔化了的她的爷爷——东天霸。该副本为限次副本,将会有难度区分,掉落传说装备。

该副本以冲角团平东舰队为背景,共由三个区域组成,每个区域均有精英BOSS,玩家们需要挑战成功当前区域的BOSS才能够顺利进入下一关。其中第一区域的BOSS为魔化的青狼和红狼,它们拥有反射功能的伤害能力,玩家在击杀时可以借助地图中的花来抵消反射效果;第二区域的BOSS为极热魔王,该BOSS生命为370万,能力跟忽雷的第二形态大同小异;第三区域的BOSS为终极BOSS,该BOSS为东天霸,生命值为736万,是沉默的海盗船副本中最难缠的BOSS。

  • 剑灵沉没的海盗船1号BOSS

    青儿红儿的主要技能就是反射,一开始攻击BOSS,BOSS就会给自身加持反射BUFF,可以通过吸收地上的青魔花和红魔花来抵消反射效果。[查看详情]

  • 剑灵沉没的海盗船2号BOSS

    古瓦真是50级3星BOSS,左右还有2只缩小版的小弟。BOSS会使用吸功,跳跃,和挥舞法杖等技能(和忽雷一样),灵活使用反击技能和抵抗技能很轻松就可以打过了。[查看详情]

  • 剑灵沉没的海盗船3号BOSS

    使用巨大的双臂进行挥舞攻击,还可以发射浊气。当BOSS使用海角爆炸技能的时候跑到攻击范围内,一旦被击中就可以消除掉浊气DEBUFF。[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