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韩服3月18日力士职业技能改动全览

作者:sbhjw 2015-03-19 12:23

3月18日,剑灵韩服对力士、气功师、召唤师和咒术师进行了平衡性的改动,其中力士改动较大,召唤师、气功师得到了略微加强。下面是各职业改动详情。

  3月18日,剑灵韩服对力士、气功师、召唤师和咒术师进行了平衡性的改动,其中力士改动较大,召唤师、气功师得到了略微加强。下面是各职业改动详情。

  1、力士

  怒扫

  -更改了“怒扫”的形态

  -增加了“怒扫”的技能树,现在可以对“擒拿,扼喉,大挪移”的对象使用。

  -上调了“怒扫”的伤害

  -“怒扫2阶1段”调整为“愤怒”使用之后可使用,“千军倒”使用之后可使用

  -“怒扫3阶1段”调整为“暴击时增加10%内力”

  剔骨

  -“剔骨4阶2段”调整为“暴击时增加10%内力”并且“武功范围减少”。

  -“剔骨5阶2段”的伤害上调

  -“剔骨5阶2段”需要洪门秘籍

  -“剔骨2阶2段和2阶3段”已删除

  无畏打击

  -删除了无畏打击的技能修炼

  -“无谓打击”的默认效果调整为“恢复20%内力”并“将造成的100%伤害转化为生命”

  破竹

  -“破竹”的技能修炼已删除

  -“破竹”的伤害上调

  -“破竹”的默认效果调整为“命中时增加移动速度30%”并“4秒内无法防御,无法使用突进技能”

  狂风

  -“狂风2阶3段”增加了“反制成功是增加30%内力”效果

  -“狂风1阶”修炼得到了修整

  -“狂风2阶1段”增加了“无视防御”效果

  -“狂风5阶1段”增加了“解除无法移动状态”效果

  -“狂风5阶1段”的“使用武功时增加60%移动速度”更改为“使用武功时增加80%移动速度”

  天崩地裂

  -“天崩地裂5阶3段”的武功效果“范围内毁灭,剔骨最大加速”调整为“领域内毁灭,剔骨伤害增加20%”

  -“天崩地裂5阶2段”的武功介绍中“范围内防御增加”效果的数值错误得到了修正

  灭绝

  -增加了“灭绝4阶1段”的修炼

  -删除了“灭绝2段和狂龙出海3段”的修炼

  -修改了“狂龙出海”的部分使用条件

  -修炼“狂龙出海4阶1段”后可使用“狂龙出海”

  -“灭绝”和“狂龙出海”可同时修炼

  -“狂龙出海”的使用条件将“对虚弱,眩晕使用”修改为“对倒地使用”

  千军倒

  -“千军倒3阶2段”增加了“4秒内恢复120%内力”

  霸王击鼎

  -“霸王击鼎4阶1段”的“对眩晕,虚弱,扼喉,大挪移的敌人暴击时最多使用2次”删除并且上调了伤害

  烈火轮

  -分离了“烈火轮”与“疾火轮”的修炼

  -“烈火轮”的冷却时间由“30秒”调整为“24秒”

  -“烈火轮”的内力消耗从“30”调整为“20”

  -“烈火轮2阶1段”的效果“将造成的50%伤害转化为生命”调整为“抵抗时恢复2%生命”

  疾火轮

  -全面修改了“疾火轮”的修炼

  -触发条件更改为“愤怒,烈火轮或逆风行抵抗时”

  -基础修炼调整为“将敌方浮空”

  -“疾火轮1阶1段”的效果为“减少10%内力消耗”

  -“疾火轮2阶1段”的效果为“无视无法使用突进技能效果”

  -“疾火轮2阶2段”的效果为“增加伤害”,“增加内力消耗”并“冷却时间增加”

  -“疾火轮3阶1段”的效果为“暴击时恢复30%内力”

  愤怒

  -“不屈4阶2段”的冷却时间由“90秒”调整为“60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剑灵南天国灵石草原奖励及玩法变更分享 2015-03-24 12:43:35
          剑灵雪玉宫剑士攻略 超详细新手向图文 2015-03-24 12:39:40
          剑灵刺客娱乐向视频 欢乐成长第一季 2015-03-24 12:30:08
          剑灵南天国更新 吐槽灵石草原新改动 2015-03-24 12:26:43
          极限伤害 剑灵新版气功输出手法详解 2015-03-24 12:21:56
          剑灵夜幕风之平原快速到10星扫盲攻略 2015-03-23 15:29:35
          《剑灵》南天国更新内容快报 七彩解说 2015-03-23 14:23:09
          剑灵拳师PVP教学视频 全新赛季的疯狂 2015-03-23 12:46:5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