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7 16:58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11 45个INTEL情报收集攻略(9)

  任务09.情报收集(共3份)

  Intel1:空军运输机潘多拉坠落后,米切尔、科马克与伊罗娜汇合后,在潘多拉机身旁边可以看见一台电脑。

游民星空

  Intel2:与首批阿特拉斯佣兵对战后,米切尔、科马克与伊罗娜不慎坠落到冰窟内,在冰窟内遇到第一批敌人右侧的高台上有一台电脑。

游民星空

  Intel3:成功离开洞窟,然后看见了雪地上的一个货物箱,可是周边有大批敌人。

  冲下去时米切尔会不慎落水,然后被吉迪恩救出,就在吉迪恩与伊罗娜、科马克解释为何迟迟才选择离开阿特拉斯时,去到旁边一架坠毁的飞机旁,在机头位置可以发现一台电脑(最好在他们对话完毕之前去寻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