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7 16:58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11 45个INTEL情报收集攻略(14)

  任务14:情报收集(共3份)

  Intel1:逃离囚室,米切尔跟吉迪恩两人去到一个显示火箭要打击的地区电子板的通道内(那儿有两名工作人员),在电子版正对着一道闸门,当米切尔靠近后,闸门会自己开启,然后在尽头位置就可以拾获一台电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Intel2:与吉迪恩一同去到一个手术室内,里面还有一个玻璃手术室(那儿有一名打了N枪都打不中吉迪恩的科研人员),协助吉迪恩打开玻璃门,然后在入口左侧可以发现到一台电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Intel3:吉迪恩驾驶一架飞机起飞不到30秒就坠毁了,然后从石板下会闯出来一台重型装甲兵,当他晕倒后转身往身后的杂物箱望去,在杂物箱顶就放着一台电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