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7 16:58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11 45个INTEL情报收集攻略(6)

  任务06:情报收集(共3份)

  Intel1:追查到联系人并攻占了KVA一处民宅基站后,更换好外骨骼装甲与伊罗娜走出露台时可以发现右手边的电脑。

游民星空

  Intel2:使用无人机击杀了假冥王后,跟随伊罗娜进入到一个充满特色店铺的街区当中。

  那儿有一个小广场在进行一个名为"农贸市场"的活动,进入农贸市场有三条路,选择中间一条路就在弄某市场入口的左侧有一栋白色住宅(紧贴它旁边的房子时浅粉红色的)。

  上到二层可以发现床褥上放着武器弹药,在床的左手边就放着一台电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Intel3:去到托雷斯被狙击手枪杀的餐厅,然后跳到会面对大批无人机的路面,正对着餐厅出口就有一家珠宝店,在珠宝店的收银台上放着一台电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