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7 16:58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11 45个INTEL情报收集攻略(10)

  任务10:情报收集(共3份)

  Intel1:坠机后跟吉迪恩一起狂奔,然后会穿过一间小木屋,在小木屋的左下角地板上放着一台电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Intel2:进入到实验室当中去到去到合成区(main compound synthesis)然后拐向右侧的片区来到一个控制房,在控制房入口左侧的仪器上放着一台电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Intel3:成功进入到机动装甲的建筑物内,在前往机动装甲库前的二层走廊右侧有一间控制室,需要打破玻璃才能闯进去,就在控制室的白色桌子上就放着一台电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