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7 16:58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11 45个INTEL情报收集攻略(2)

  任务02.情报收集(共3份)

  Intel1:(第一次演习时,需要等到破门后,旁边套间的房门才会开启)第二次进行营救演习时,进入到大厅另一侧的长廊,这次长廊左边的木门会闯出来一名敌人,击杀他之后进入到洗手间内,在洗手池旁会发现一台电脑,按住X键可以取得这台电脑的Intel。

游民星空

  Intel2:第一次营救结束后,米切尔坐车前往维修室,刚落车后,返回到入口处右侧的值班室,在值班室的桌子上能够发现一台电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Intel3:当完成射击训练、投掷训练(无人机训练)后,进入到演习室的武器库,拐进右侧有两名科研人员的演习场全息影像控制房内,在那儿可以找到一台电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