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7 16:58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11 45个INTEL情报收集攻略(13)

  任务13:情报收集(共3份)

  Intel1:这任务的Intel可以一下子全收集完成,但是前提条件是玩家跑位要风骚或者是把所有敌人都先除掉。

  当离开战斗机坠落在河提边时,先不跟随大队去到左侧的高架桥摧毁地对空炮塔,而是继续沿着河提往前走,去到尽头的一张长凳(旁边有块广告牌)处可以发现它上面放着一台电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Intel2:在对付地对空炮塔时,它们是处于一排建筑群上,留意最右边的炮塔旁边的建筑物有一处凹陷位置,那是一个露台茶座,跳上这个露天茶座,在右侧的桌子上找到一台电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Intel3:对付完炮塔之后,就需要对付三台机动装甲兵,去到阿特拉斯大楼前的高架桥上收拾掉一台机动装甲兵,在他身后的长板凳上可以发现到一台电脑。

  要注意,如果是没有击破炮塔就来到这里是无需对付机动装甲兵的,但是一拿到Intel就得马上返回战场,否则会视为离开战场而游戏就会回到checkpoint。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