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7 16:58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11 45个INTEL情报收集攻略

  任务01:情报收集(共3份)

  Intel1:当你协助一台机动装甲除掉一大批类似《二十一世纪杀人网络》(黑客帝国)的追踪者机械人,然后在街尾的转角位置进入到一家酒店 内,玩家需要接受如何躲避敌人攻击的操作,随后会有敌人从玻璃上利用滑索冲出来。解决掉敌人之后走上楼梯留意你的右手,你会看见一间韩日料理店店,在那儿 可以找到一台电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Intel2:当你离开了地铁进入到一条步行街之中,先除掉樱花图案的韩日饭馆里面的敌人,然后上到二楼,二楼尽头有一间酒吧,酒吧自身也有一个小阁楼,上到阁楼可以找到地面上的一台电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Intel3:找到demo小队的尸体后跳落到人工河上,然后去到尽头的人工瀑布。

  人工瀑布内藏着一间警备室,内进后在桌面上找到一台电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