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7 16:58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11 45个INTEL情报收集攻略(11)

  任务11:情报收集(共3份)

  Intel1:刚到达了金门大桥,下车以后往前走,会遇到第一批敌人,就在马路中央有一台SUV是驾驶座、副驾驶座的门都打开,去到副驾驶座把车门掰下来,然后在副驾驶座上找到一台电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Intel2:去到一辆运载着多个巨型白色罐的长板车前,留意上方的路线指引牌(显示downtown SF需要18分钟、SFO需要45分钟),去到另一面,然后跳到路线指引牌上可以找到一台电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Intel3:到达本任务最后的位置—一架直升机停泊在路面上,在它前方的左侧人行道上有辆小型拖车,拖车铁板上就放着一台电脑。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