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5 03:00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孤岛危机3专区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孤岛危机3》背景剧情分析基础介绍(5)

  前面提到箭矢一箭能放倒一个CELL的威力,是以中拉重射出炭击箭头描述的。不过在了解狩猎弓可以调整拉重之后,我个人都以强拉重进行作战。

游民星空

  这主要的理由有两点,其一是…箭矢的可携带量并不高,也不是每次放出去的场合都适合捡回来,像是下图中这种隔着地形的暗杀,就很难立即回收箭矢。所以每一次射击最好要能取最大效益。

游民星空

  第二点则是考量箭矢通常是隐形状态中使用,可以有充裕的时间进行拉弓与瞄准,通常也不会进行快速连射,用强拉重去提升伤害就行了。

游民星空

  需要特别一提的操作还有一项,就是把已经搭上弓的箭矢放下来,要按的是键盘上的“V”。如果已经拉满弓却发现情况不适合射击…理由可能是失去目标、隐形能量即将用尽、突然被其他敌人发现攻击等,大可先把箭放下来,寻找另一个机会。

  除了正规的按V卸下箭矢外,直接按“1”切换成枪枝武器,也等于把箭矢给收回,可以善加利用。

游民星空

  虽然也有一定程度的正面战斗表现,但是暗杀以外的情况,用狩猎弓的效益并不怎么突出。毕竟如果都要正面对轰了,隐匿性就不是那么重要了。当然弓箭还是有着单发高威力的优势,但是不够高的连射速加上不理想的携带弹药,正面作战时还是乖乖使用枪械吧。

游民星空

  枪枝的种类在《孤岛危机3》中无疑是丰富繁多,只是因为弓的表现太亮眼,有时会觉得用枪太制式无味了些。虽然是未来科技,不过大致上《孤岛危机3》中登场的枪枝特性,就是我们常在FPS游戏中接触的各大枪类。冲锋枪、突击步枪、狙击步枪、霰弹枪、各种手枪,加上一些榴弹发射器、火箭发射器等。

游民星空

  只要是有玩FPS的玩家,对于这些枪的特性想必都熟到无以复加…在《孤岛危机3》中这些枪枝使用上最大的特色,就在于可以随战场状况调整配件与弹种这个系统。所以这里也不多花篇幅去描述大家都很熟的枪枝特性。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