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5 03:00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孤岛危机3专区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孤岛危机3》背景剧情分析基础介绍(4)

  在需要迅速而安静放倒敌人的场合,搭配使用隐形与狩猎弓,真是会让人杀到上瘾。理解这点之后你也会和先知一样这么觉得:“我开始改变心意了。”

游民星空

  后期主要敌人开始变成Ceph时,狩猎弓还是能有不错的发挥,但是就更要求精准。如果没有命中弱点处,Ceph敌人一箭未必会直接击杀,在前期对付CELL时就多让自己练习瞄准手感吧。

游民星空

  持用狩猎弓时按下X进入整备介面,可以调整的项目有两个。其一是搭载箭矢上的“箭头”种类,携带量最大,高精准的“炭击箭头”是使用狩猎弓时最基本的箭种。这个基本的箭种可以配合另一个调整项目“拉重”改变威力,当拉重越强时,拉弓所需的时间会拉长,但是威力也会随之升高。

游民星空

  “超级铝热剂箭头”在命中时不会造成伤害,但是会在黏住目标后一段时间引爆。这种箭矢在对附带有装甲的敌人时非常有效,能把装甲给炸下来。

游民星空

  “电荷箭头”是一种命中时会放出电流的特殊箭种,带有震昏效果能定住大型目标的行动。命中水面时电流会透过水传导到附近的敌兵身上。

游民星空

  最后一种箭矢“空爆榴弹箭头”顾名思义就是附有爆炸榴弹的箭矢,有感应式引信,在接近敌人时会自发引爆造成伤害。系统推荐使用这种箭矢对付移动迅速的敌人。

游民星空

  前面提到的“拉重”共有低、中、强三个层级,低拉重时拉满弓只需要约0.5秒的时间,相对箭矢的威力也很低落。中拉重大约耗时1秒来把弓拉满,威力和速度上比较平衡,也是初期预设的速度。而强拉重则需要约1.5秒来稳定的把弓拉满,灵活性最低,但是箭矢威力将会非常可观。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