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5 03:00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孤岛危机3专区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孤岛危机3》背景剧情分析基础介绍(7)

游民星空

  另一个模式“隐形模式”,则是整个游戏中相当重要的一环。整体来说…因为可以进行暗杀、使用弓箭无声杀敌等,让《孤岛危机3》也很有匿踪游戏的味道,但是和匿踪游戏相比,《孤岛危机3》的隐匿轻松太多了,等于是内建光学迷彩的Snake。

游民星空

  只要按下“E”,先知就会进入不可视的隐匿状态中,然后就算正面走到敌人面前,只要维持一定的距离就完全不会被发现。这个节奏与其说是一些匿踪要素的FPS,个人更觉得很像在玩《魔兽世界》盗贼隐匿的手感…

游民星空

  隐匿之中靠近敌人的背面,就能对敌人使出暗杀动作“隐匿击杀”。这是可以对人型敌人一招毙命的攻击,只要不在视野内也不会惊动到其他敌人。后期对战Ceph时,也有部份敌人可以靠隐匿击杀放倒。

游民星空

  虽然隐匿模式如此好用,但是也不是完全没有罩门。在使用隐匿模式时,奈米生化装的能量同样也会不断下降。如果先知在隐匿中进行移动,能量消耗将会更快,消耗速度与移动速度成正比。结果来说,隐匿时最省能量的移动方式,就是蹲下来慢慢走。当然也能开着隐匿跑动,但是很快就会把能量耗光。

游民星空

  不管是装甲模式或是隐匿模式消耗钓得能量,只要解除模式,很快就会从周遭吸收能量恢复。需要长距离隐匿移动时,最好看准可以躲藏的掩体,在中途解除隐匿恢复能量。装甲模式也相同,必须考虑喘息的空间。

游民星空

  而令人振奋的是,奈米生化装是可以进行升级进化的!在游戏中先知可以取得CELL遗留下来的许多“奈米生化装升级装备”,对自身的奈米生化装进行升级。

游民星空

  取得的升级装备将会转换为点数,按下“H”开启升级介面之后就能以点数解锁奈米生化装的升级项目。同时可以装备的项目有4条的种类,垂直转动可以切换每一条中想装备的项目。每个垂直条共有4个可切换的项目,全部共16个升级项目可以进行组合。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