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5 03:00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孤岛危机3专区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孤岛危机3》背景剧情分析基础介绍(3)

  场景上这种红色三角锥型的物资箱,里面常常有着强力武器,或是能升级奈米生化装的资源。要开启这种物资箱,也必须透过入侵解锁。

游民星空

  主线剧情方面要使用入侵的环节更是多不胜数,而且其中有一些要求的速度和正确性实在是不低,反射神经不够快要跟上可能会稍嫌吃力…像是这个总共有六个节点,每个跑起来都相当奔放的入侵波段。

游民星空

  整体来说,只要不是处于战斗中,开着面甲可以说是好处众多。坏处大概只有唯一的一点,就是没办法进行攻击动作,不过开着面甲的状况下,有敌人绝大多数也都能先发现而先手攻击,所以探索中我很习惯常驻开启面甲,东看西看,同时也能少漏掉一些东西。

  枪枝与狩猎弓

  作为一款FPS游戏,枪枝自然是先知在《孤岛危机3》游戏中的主要战斗手段,游戏中前前后后有会接触到不少枪枝。不过要说这一作中最亮眼的武器什么?那绝对是…狩猎弓! !

游民星空

  赛可:“拿去,试试这个。”

  先知:“一把…弓?”

  赛可:“对,可以让你变成隐形无声的杀人机器。这装备你喜欢吗?”

  先知:“不喜欢。”

  没错,在这个子弹光束乱飞的年代,还跟人家用原始的弓箭,反璞归真也不是这样搞吧~前提是这把弓真的“原始”的话。在游戏初期就由赛可交给先知的这把弓,从赛可的话中得知,不但有着足以阻挡犀牛的冲击力,还能用来精准的发射炸药与各种箭头。但是最重​​要的一点是…它射击起来隐形无声,不会让先知从隐形状态中现身!

游民星空

  具体在游戏中使用的威力,对上CELL部队的人类敌兵,不管射到哪里基本都是一箭放倒一个,有时从小缝隙射中大腿也行…

游民星空

  拿着弓之外的枪械,虽然也能使用奈米生化装的隐形机能,但是只要一开枪就会短暂从隐形之中现身出来。如果是在敌兵的视野范围中,就会成为集火的靶子。如果是用弓箭的话…堂堂正正走上去一箭把人放倒,也只会让剩下的敌人惊讶与疑惑,但是找不到先知在哪。

游民星空

  搭配隐形模式之后,使用弓箭杀敌简直是如入无人之境啊!只是还是得随时注意一下奈米生化装的能量是否足够,否则突然现身就好笑了。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