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5 03:00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孤岛危机3专区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孤岛危机3》背景剧情分析基础介绍

  CELL与Ceph,剧情模式的主要敌人

  在《孤岛危机3》故事前半,我们主要对付的敌人是CELL企业的私人部队。由于掌握了浩劫之后的唯一能源,CELL得以处于高压姿态统治世界。对于反抗者,CELL会以垄断的高科技武器,以及私人部队加以摧毁。如故事前期与赛可行动时,就会经过一个CELL设置的飞弹塔。

游民星空

  这个飞弹塔会摧毁侦测到所有对于CELL来说“不法”的东西,这段剧情中我们必须控制先知,善用奈米生化装的隐型能力穿梭,找到强力武器去毁掉飞弹塔。

游民星空

  CELL的私人部队人员虽然装备精良,不过基本上还是普通人。以先知强大的作战能力对付,只要不是一次暴露在过多的火力之下,大体上对付起来是很轻松的。

游民星空

  比起之后的另一种敌人Ceph,人类的CELL部队动作也比较迟缓容易判断,灵活性也不高。不管是要隐型接近或是正面狙杀,对付方式非常多。

游民星空

  随着剧情推进,先知在反抗军的计画下摧毁了CELL的水坝发电厂…却因此发现了CELL冒险进行的傻事-“囚禁并利用Ceph主脑”。而更糟糕的是因为先知的行动,Ceph主脑从拘束之下被解放出来,再次开始行动。

游民星空

  赛可:“你预见的景象若是真的…那是不是表示世界末日到了?”

  先知:“不对,这表示这混蛋的行踪暴露了。这表示我可以杀了他。”

  然而对先知来说…这样只是刚好而已。毕竟他满脑子都是想要真正解决他认为还在生的Ceph主脑,现在确定了位置…表示他可以确实的“杀掉”目标。

游民星空

  Ceph主脑再现之后,先知主要面对的敌人将会从CELL部队的士兵转为Ceph生物。这些生物比起人类士兵强韧许多,种类上也有许多差异。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