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水浒新传天地之风》大宋路线全攻略(10)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宋军眭州为包道倚所败之后,宋江一行人来至小灵山遇见龙神,龙神感宋江一行为国为民,决定助其一臂之力以破包道倚妖术。

  眭州剧情战二(BATTLE 再战魔神)

  剧情简介:在龙神的帮助下,宋军再次攻打眭州,此战宋军志在必得。

  简易攻略:此战有了龙神相助变得极为简单,龙神的八方乱石阵攻击范围极广且附加石化、混乱效果,他一个人就可以摆平右、中二路的敌兵,如果你不想去抢经验值的话就安心的把左边的祖士远和郑彪先解决,然后再调转枪头消灭龙神没有解决掉的敌兵。

  宝箱:金创药,混乱武器符

  歙州剧情战(BATTLE 万将莫敌)

  剧情简介:南征方腊已经快至敌方大本营了,在歙州遇见方腊大将方杰,方杰十分勇猛向宋军诸将发出了挑战。

  简易攻略:此关城楼比较高,但敌兵人数不多且分散,我军可以各个击破,几个小头目及魔神都不难对付,不过打方杰的时候要小心些,他的攻击力还是很强劲的,一回合可以打掉一个人,所以围攻的时候别站着一排,给串烧就损失惨重了,死一个问题不大。围个两回合就可以赢了。

  宝箱:虎胆丸,另一个来不及拿给杜微打掉了--|

  清溪洞剧情战(BATTLE 圣女末日)

  剧情简介:终于迎来了与方腊的决战,意外的是方腊竟然是个女人,但不管对方如何,这最后一战宋军是必须拿下的。

  简易攻略:最后的一战了,战斗之前作好充分准备,战斗开始后先往中路集结,在路口旁边有一将柯引(应该就是柴进),用花荣攻击他会触发剧情,他会告诉你他受控于方杰,必须把方杰打到还剩四、五成血方能恢复,在此之前还是要敌人身份与我们作战(不过这个任务很奇怪,我把方杰打到血很少了柴进也没恢复,无奈只好把二人都砍了,大家研究一下怎么回事),杀上去的时候要小心杜微的天星飞连刃,不用管两个魔神,他们不会主动进攻你,再打方杰,和上一仗一样的打法,别站一排就可以了。打方腊的时候注意要加好霸邪阵和防御力才可以进行围攻,而且只能近身的攻击才能伤其HP,飞刀类的间接攻击对其是无效的,这点注意。她的大范围攻击威力还是很猛的,所以要保护好安道全以让他进行复活而保存队伍的战斗力,花点耐心就能赢下来。此战第8回合,下方卢俊义和公孙胜会来支援,也是挺有用的战力。

  宝箱:无

  结局:

  经过一系列的战斗,风扬终于完成了师命,回到了龙虎山复命,之后其收到李师师给他的一封信,此时风扬面对的是三个选择:灵姿,卢靖秋还是李师师?

  卢靖秋结局:这时候来到梁山,一段剧情过后得知梁山好汉在朝廷中得到信任,高俅一群人已经伏法,风扬之后就与卢靖秋一同生活。

  灵姿结局:回龙虎山,风扬向灵姿表白,两人终于走到了一块儿。

  李师师结局:恶搞结局,风扬兴冲冲的来至开封,被引入一间暗房,本以为在房中的当是京城花魁李师师,没想到却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