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水浒新传天地之风》大宋路线全攻略(3)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宝箱:返魂符,强命丸(这个宝箱在左边一群手持呼拉圈的小兵那儿,在墙下面,别漏了。)

  过云桥剧情战(BATTLE 陷阱 计中计)

  剧情简介:一行人到桥边遇见一群山贼在劫色(色=孙二娘 --||),风大侠一行人自然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谁知英雄救美之后才发现原来这位“美女”和那群山贼是一伙儿的,于是只能再战一场以求自保。

  简易攻略:第一仗:头目陈宽,徐远,对方人少,占住桥口就行,陈宽回避率高,所以还是先解决徐远。第二仗:对手的头目加入了孙二娘,开战后全体往桥后退,先把桥后的小兵给解决,不然占桥头会给两面夹击,很不好对付。反正三个头目不会冲过来,清完杂兵再上就行了,孙二娘不是很强。围攻即可,战后孙二娘加入队伍。

  宝箱:第一战:轻功靴,药草;第二战:万灵丹,药草

  九野剧情战(BATTLE 难题)

  剧情简介:来到九野遇见解荣,谈话后知道原来附近有一百兽山庄,周围百姓担心被庄内的野兽袭击,过着惶惶不安的日子,所以解荣的侄儿解珍、解宝便去百兽山庄交涉,之后一去不回。为了寻找解氏兄弟,风扬一行来到百兽山庄,遇见毛允,见其言词闪烁,所以风扬决定强行闯屋。

  简易攻略:由于此关的小兵全部是老虎,所以可以带上狩猎武器符。开场后向解氏兄弟处靠拢,解宝是个摆设,不会移动,不用担心他的安全,问题是解珍会往虎群中冲,要注意保护。这关的头目大毛和毛允都很好对付。只要之前和虎群的战斗中保护好解珍就能轻松过关。此战后解珍加入队伍。

  宝箱:浑酒,黄花马

  东王丘剧情战(BATTLE 拦路打劫)

  剧情简介:来至此处遭到一伙山贼打劫,双方动手开打,战斗中李逵出现相助。战斗结束后李逵向风扬提出单挑的要求~

  简易攻略:此关对方人手很多,上来之后先结阵等对方所有小兵冲下来之后用玄颖和项充的范围战技迅速清光,之后往左上方行动把落单的头目赵城先砍掉,接着往中路行动,把李魁引下来砍掉,最后再围攻夏钰,这又是一个回避率很高的BOSS,慢慢和他磨吧。此关第三回合李逵会以援军身份出现,不过他会站那儿不动,这到也好,不用担心他的安全问题了。此战过后风扬要和李逵单挑一局,单挑时尽量从背后砍他,发招时用能把对方弹开的招式,免的下回合给他连砍两刀。这样就比较稳当了。单挑胜利后李逵加入队伍。

  宝箱:怒熊盔,虎胆丸

  邺城剧情战(BATTLE )

  剧情简介:来至邺城,遇见县尉正押解犯人唐牛,宋江为其叫屈,此时吴学究和宋江打了个招呼,县尉以为双方是一伙人,便要一同捉拿。

  简易攻略:此关敌人人数众多,所以要卡住路口,让项充在后面放大招清兵,唐牛此关不会移动不用担心,而宋江会疗伤术,所以基本止也死不了,小兵清完后,县尉会冲上来,他的HP并不多,围攻一回合就能搞定。战后宋江加入。宋江的特技“激励”不错,而且也会补血技,以后分兵作战时他与安道全各分一队,所以也是一名很有价值的队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