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水浒新传天地之风》大宋路线全攻略(2)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宝箱:盗窃武器符,精炼石

  开封之野剧情战(BATTLE 身陷虎围)

  剧情简介:一行人来到开封之野,遇见一人被虎群所围,帮忙解围。(实际上武都头一个人也摆得平这些“大狗”……)

  简易攻略:没啥难度,就像之前说得,武都头一人就能摆平这些老虎,只管去抢宝箱,这些虎中有一个算是虎王,这个最后抢掉,经验值比较高,其余的小虎随意了,能抢到几个就抢几个吧。战后武松加入。

  宝箱:精炼石,回元散

  到断剑谷,剧情过后安道全加入,之后让他先学习治疗术,全队的补血任务以后就交给他了。

  陵霸剧情战(BATTLE 朝廷鹰爪)

  剧情简介:史进正与风扬谈到其师傅王进的武艺超群,此时遇见项充,因项充也曾受王进指点武艺,对王进很是崇敬,觉得史进是在胡说八道,侮辱了王进,正在史进与项充理论之际,高太尉的鹰犬再次出现,欲除掉众人。

  简易攻略:此战项充死亡即败阵,不过项的实力不错,而且离大部队又近,不容易死。注意掩护,集团作战,此战不难,对手的人数也比较的少。BOSS蓝鹏回避率比较高些,有些耐心也不难胜。此战过后项充加入,是名不错的队员哦,让他尽快习得天星飞连刃,清小兵效果很强大。

  PS:此战四回合后会有援军,如果不想浪费时间就尽快结束战斗。

  宝箱:精炼石,回元散

  渭水剧情战(BATTLE 为民除害)

  剧情简介:一行人至此遇见一人“张三”称此处渔民被逼缴税无法过活,求风扬等人为其除害,风扬答应后遇见所谓的恶党李俊一伙人,经李俊等解释之后风扬才知道自己被骗,此时张三出现,原来他就是此地的知府,真正的恶人其实是他,之后一行人与李俊并肩作战,为民除害。

  简易攻略:注意此战李俊不能死,而李俊的AI又低,一上来就往敌群里冲,所以建议开始战斗后大部队就往前冲,尽量引一些兵杂兵过来,减轻李俊那方面的压力,然后边打边往李俊靠拢,此战建议让玄颖用群攻技打,清兵比较快,如果拖的时间长李俊会比较危险。此战过后李俊加入队伍。

  宝箱:水咒武器符,回元散

  蜀地剧情战(BATTLE 意气相投)

  剧情简介:吴用与风扬行至此地,这时索超出现告诉说有流寇让大家快逃,但吴用已经跑不动了,结果给流寇追上,风扬老毛病不改,就图嘴上痛快,嘲了流寇两句,莫名的卷入战斗……

  简易攻略:本关三个BOSS有点难度。开战后先解决两边的小兵,楼梯口的小兵交给索超自己解决。别先杀了,否则索超有可能冲上楼梯单挑三个BOSS,这是相当危险的。因为本关索超同样是受保护动物……。清完小兵后大家再和索超一起上,先解决单玺,这厮一招群性攻击会附加石化效果,很是麻烦,所以必须先灭了他,之后再解决谢渊,这家伙没啥特点,比较好对付。鄂图回避率很高,和他对战要些耐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