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水浒新传天地之风》大宋路线全攻略(9)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宝箱:精准武器符,镇元丹

  杭州剧情战(BATTLE 公主之都)

  剧情简介:宋兵来到杭州,城下宋江遇见徐宁,杨志,扈三娘一行,他们是卢俊义派来帮助宋江攻打杭州城的,杭州城是方腊的公主方天铃的居城,守备森严,宋江等人将面临一场艰苦的攻坚战。

  简易攻略:战斗开始后先快点抢占城门,在城门口有头目厉天闺把守,很弱,几下就能搞定,之后就待那些杂兵冲过来再消灭他们,剩余的三个BOSS方天铃,司行方,邓元觉都很好对付,集中兵力各个击破或者分兵破之都很轻松。此关参战的三名NPC不能死亡,不过他们的战斗力不错,只要正常行军就行,不用担心他们的安危。

  宝箱:活筋丹,轻功靴

  昱岭关剧情战(BATTLE 神枪穿杨)

  剧情简介:宋军占领杭州一路行至昱岭关,此关地势险恶易守难关,宋江面临的又将是一场苦战。

  简易攻略:此关的地形比较狭窄,不太适合大部队行军,分两路行军吧,先等对方的刀兵冲过来灭掉,然后再往上走这关的几个小头目都很好对付,除了血比小兵多些没太多特点,不过庞万春比较麻烦些,他射在关后面但可以用百步狙杀攻击我方,而且这招有即死效果,比较危险,所以攻他之前派几个戴护心镜的队员上去,这样就安全了。

  宝箱:火咒武器符,补气丸

  乌龙岭剧情战(BATTLE 四龙护岭)

  剧情简介:众人来到乌龙岭,觉得此地水势奇怪,但军队至此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大家谨慎行军

  简易攻略:虽然话说好像在水中行军会有危险,但实际上我没发现在水中行军会有什么不利影响,所以只管往水里走就是,砍掉一辆水车童威就会提示说水流方向改变了,但仍然没发现有什么实质性的损害和影响,仍然无视,只管战斗就是,要注意的是右上角的乔正,和靠中路的谢福会用“谣言”让我方陷入混乱,要小心这个技能,混乱后比较麻烦。其余的就没啥难度了,三辆水车打坏之后待机一下就可以过关。

  宝箱:雪参丸,大宛马

  眭州剧情战一(BATTLE 妖道魔神)

  剧情简介:宋兵行军至睦州,发现天气诡异,樊瑞察觉出这是妖气所致,方腊的将领包道倚出现,这妖女看来不好对付。

  简易攻略:布阵的时候在右上角派项充或李应,开战后让安道全给他加攻之后让他先把右边的三个术师给解决掉,省得麻烦。包道倚的攻击范围很远,不过虽然远但只是单体攻击,而且攻击力不大,不用担心,反而中路的祖士远会疗伤术,应该先把他除掉。左边的兽神除了HP高之外就没啥特点了,围攻就行。

  宝箱:大还丹,护心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