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水浒新传天地之风》大宋路线全攻略(8)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剧情简介:宋军终于到达了里幽州,在城下宋江劝降辽国不成,双方只能以武力解决问题。

  简易攻略:此战开始后先把两支部队往中间集合,把他们冲下来的小卒解决之后再往中路杀上去,右边的耶律得忠不会下来,先不用理会。中路的兽武神血虽多但不难对付,先引下来单独解决,再用范围消灭两个咒师,然后先用玄颖的霸邪之阵把大家武装好,只派一个比较弱的队员走上去引狼主下来,其余队员靠后一些,狼主有6格行动力,行动一次后还能攻击两下,而且会天星飞连刃,暴击率又高,非常强劲,冲上去的那个队员基本上就算送掉了,下一回合大家再冲上去进行围攻,要注意,分两拨,第一拨上的队员一回合基本上弄不死他,等他连发三下大招后,由于有霸邪阵的保护可以挡一下,不过吃个两下大招我们围攻的队员也会死好几个,下一回合再冲第二拨队员,勿必要灭掉他,之后就好办了,慢慢的一个个复活,狼主都能解决了,剩余的两个兽神和耶律得忠就是小菜一碟了。

  宝箱:强击武器符,雪参丸

  在幽州彻底击败大辽后,由于朝廷腐败,让到手的胜果付诸东流,宋江一行回到京城开封后还未见到皇上就得知南方方腊造反,皇上派遣宋江领兵行平定叛乱,于是宋江又踏上了南路平叛的征途。

  润州剧情战(BATTLE 南路征伐)

  剧情简介:宋军到达润州,遇见贼将吕师襄,于是宋军开始攻打润州。

  简易攻略:新的战斗又开始了,不过设定很奇怪,这战和之前的幽州一战竟然是连续作战的,之间只有剧情过度,不能进行补给。此关的敌兵都是小军团型的,一个头目带几个小兵,右上方的BOSS先不去管他,往下走,吕师襄会大范围毒性攻击,优先把她给砍掉,多余的小兵和BOSS不难对付,各个击破就行,要注意的是这儿的小兵会定身术,就这个比较麻烦些。

  宝箱:一个金创药,另一个试了几次,实在拿不到,都是被敌方先给打破,大家自己努力吧。

  常州剧情战(BATTLE 南离大将)

  剧情简介:攻破润州后,宋军杀奔常州,在常州与方腊将领石宝儿发生战斗。

  简易攻略:此关的几个BOSS都比较简单,冲上去围砍就是了。反而要注意一下对方的小兵百战剑客,他们会一个范围攻击技“双剑晃”如果他们冲进我方阵地,那我方勿必要将其消灭,否则下一回合给他连续来两下也够受的。如果有多名剑客在我方阵地来这么几下是要出人命嘀。

  宝箱:护心镜,精炼石

  苏州剧情战(BATTLE 辛德乐名单)

  剧情简介:很好很强大…………智冠恶搞起来还真是有本事,之前是大兵瑞恩,现在轮到辛德勒名单了,那剧情我也就不介绍了,大家应该很熟悉。

  简易攻略:此战要保护五名NPC,所以战斗开始后就要急行军了,虽然这五名NPC个人的能力不弱,但长时间得不到后勤保障还是很危险的,任死一个我们就算是败阵了。此战的战斗难度并不太高,只要注意左上角的小头目郭世广会范围性攻击,击杀其后有机会得火块赤马(脚程+3,抗火+20%),BOSS方貌很是好对付,一轮围攻就能轻松搞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