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水浒新传天地之风》大宋路线全攻略(6)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宝箱:第一战:诗经,解毒丹;第二战:金翅靴,忠义果

  蓟州剧情战(BATTLE 破斩图腾)

  剧情简介:为了帮卢俊义解困,大家进军至蓟州,在城前见到一图腾,图腾象征着狼王的威严,宋江决定毁去图腾以打击辽人的士气。

  简易攻略:开战后先解决桥头的几个小兵,之后可以兵分两路,路上的小兵人数不多很好解决,分别先打败右边的耶律得重,左边的天山勇,同时拆烽火台,四个全部拆完后卢俊义和燕青会从图腾旁边的地方出现,不过这时候敌方就剩宝密圣一人,很容易解决,他会疗伤术,先砍他,不然他能为那个图腾加血……。

  宝箱:无

  独鹿山剧情战(BATTLE 麒麟劫)

  剧情简介:占领蓟州后,宋江与卢俊义再次分兵出击,宋江领兵攻打独鹿山,遇见敌方将领贺重宝会使妖术,并且已经擒住了卢俊义,众人不仅要战胜敌军还要救出卢俊义。

  简易攻略:此战卢俊义在最上层,不过敌兵并不会对其进行攻击,所以不用担心他的安危,慢慢进军便是。在第一个弯道处有三个咒师,他们法术很厉害,有石化效果,建议派一人先把他们引下来,下一轮再大家一起冲上去围攻,否则被他们群体石化很是麻烦。在第二个弯道靠下的地方有一块巨石,打碎后贺重宝在第一个弯道处出现。同样是个法术师,不过攻击力不高围着他一顿狂砍就是。此战过后要补给充足,之后去外幽州是要连续作战的,中间就没补给的机会了。

  宝箱:无

  外幽州剧情战一(BATTLE 前哨战)

  剧情简介:众人马不停蹄,经过霸州之后直取外幽州,大辽将领兀颜延寿已经在此布阵等候多时,双方也不需多言,开战吧

  简易攻略:先别进城战斗,在城外等他们出来打,进城后视线容易被挡,有些兵不转视角是看不到的,会吃冷箭的…………小兵就不多言了,不难对付,几个 BOSS中,李金吾和兀颜延寿不难斗,除了血多也就没啥特别的。反而是在内门的太真比较难对付,他会大范围毒属性攻击且本身的回避率也相当高,很难缠,最好让樊瑞用落雷术麻掉他,不让他发技能就好对付了。

  宝箱:后面有两个,忘了拿了……大家自己看吧。

  外幽州剧情战二(BATTLE 幽州攻防)

  剧情简介:占领外幽州后一直没有战事,有一日辽兵的哨兵出现,为了不让他们回去报信,众人决定消灭这支部队。

  简易攻略:部队分在两块儿,难度不高,敌兵都会挤在门口,几下就可以清空,BOSS寇镇远在上面,下面是琼妖纳延,都不难打,围攻就行,没什么危险性。

  宝箱:精练石,轻灵战甲符

  外幽州剧情战三(BATTLE 九天玄女)

  剧情简介:打退哨兵才众人觉得情况有异,原来这支部队是用来拖延时间的,之后兀颜光领大批辽兵前来攻打。众人急忙备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