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水浒新传天地之风》大宋路线全攻略(7)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简易攻略:此战注意,开战时强制出战的几名队员(即风扬,灵姿,吴用,宋江,樊瑞,凌振6人)都不能死,任死一个都算失败,如果这6人中有的不是主力队员则会比较弱,大家要注意保护。此战难度比较高,对方BOSS级的人物很多,部队分成两部不要冲锋,等他们来一批批解决。最后战兀颜光的时候小心些,最好让李应这类远程攻击的队员远距离先伤他的血,等他的血少于60%了再进行围攻,否则他的一招暴吼威力极大,而且还能让我方的队员混乱变成敌方队员。损失会很大。围攻最好确保一回合内成功,别给他发大招的机会就行。当然让玄颖用一个霸邪之阵,然后再进行围攻会更安全。

  宝箱:伤寒杂病论(好东西),凝神丹

  外幽州剧情战四(BATTLE 玄法破六曜)

  剧情简介:上次击退兀颜光之后,此次兀颜光再次领兵攻打外幽州,所带六曜州之阵很是强大。

  简易攻略:敌人人数虽然众多,但他们会分批往我方阵地冲锋,所以只要以逸待劳来一批打一批就行,最后兀颜光和耶律重德是不会下来的,引出耶律重德先打掉,最后再打兀颜光,和上一战一样,远距离磨他的血,不要急于近战,他的招式攻击很强,出暴击的话有可能造成秒杀的效果,所以要谨慎一些。

  宝箱:补气丸,踢雪乌骓马(又一好东西)

  外幽州剧情战五(BATTLE 拯救雷恩大兵)

  剧情简介:就不多说了……恶搞了一把,战斗的原因和《拯救大兵瑞恩》一样,大家看着办吧。

  简易攻略:此战的决战就放在寨门口,门口有耶律德重守着,几个BOSS他最难打,派命中率高的队员先做掉他,同时还要小心门后面有两个会石化咒术的咒师,之后再入内把铁兽神给引下来,内门里面还有两个咒术师不用急着去和他打,让雷恩和凌振在木栏外用炮轰就可以了,很安全。打到这会儿那个答里孛也该从后面绕过来了吧…………大家就布好阵等她来送死吧。

  宝箱:遁甲天书,溶石丹

  连续五战之后终于可以进行补给了,在进攻中幽州之前好好补给一下吧。

  中幽州剧情战(BATTLE 宋江阵)

  剧情简介:外幽州攻防战结束后,宋军补给完毕后杀奔中幽州,又遇见老对手兀颜光把守,双方在中幽州展开了较量。

  简易攻略:此关开始后,中路的曲利出清,兀颜光及所有咒师都原地待命,其余的都会冲下来,兵分两路的时候要搭配合理,等把他们一拨拨冲下来的小兵和 BOSS解决后,再集中兵力往中路突破,要小心中路的四名咒师,石化咒术的命中率还是比较高的,先派一人把四人引下来解决了之后大部队再压上,至于兀颜光也是老对手了,战术与以往一样,霸邪之阵加围攻就行了。此战过后与兀颜光的较量算终于结束了。

  宝箱:万灵丹,麻痹武器符

  里幽州剧情战(BATTLE 北狼亲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