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水浒新传天地之风》大宋路线全攻略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风扬接受了师命离开龙虎山,准备开始他的化魔大业。

  化魔之章

  先至淮原,遇见刘唐与雷横发生冲突,吴用出现后化解纠纷,接着吴用与主角一通唐僧式的对话过后,竟然为了劝风扬“回头是岸”就自己跟着主角一起闯荡江湖了…………

  常州剧情战(BATTLE 花和尚)

  剧情简介:鲁智深在酒馆喝酒,遇见一些小混混来找他算旧帐,风扬与灵姿遇见后嘲笑小混混长了一张大众脸,之后就和不甘受辱的小混混打了起来(这不是没事儿找事儿么…………)

  简易攻略:不用担心鲁智深,先在桥头摆平桥那边的两个小兵,同时派一个人上去拿宝箱,之后再解决那两个拿锤的小兵,要注意的是鲁智深攻击力很强劲,最后的BOSS别给他抢掉了,此战过后鲁智深加入(作为NPC时鲁提辖战斗力很NB…………加入后的战斗力立刻下降了一个档次,唉)

  宝箱:浑酒,智慧果

  夔州剧情战(BATTLE 纷争)

  剧情简介:史进遇见朱武三兄弟,被手下的李吉出卖给官府,风扬等遇见后拔刀相助。助史进三人击退官兵。

  简易攻略:没难度,可以先去捡两个宝箱,小杂兵被朱武的法术轰个几下就灭了,反正游戏中可以练级,经验值到也不用急着抢,最后的BOSS张全也没难度,围住他一顿狂殴就能获胜,没有危险性。此战过后史进加入。先学习史进的霸刀式,这招很猛。

  宝箱:回元散,药草

  润州剧情战(BATTLE 阴谋诡计)

  剧情简介:至润州,遇见董超、薛霸二人押解林冲充军,此时出现一人名黑鹰,此人为朝廷暗杀组织的人,交待董、薛二人要杀掉林冲。鲁智深便现身救林冲,一行人与黑鹰发生战斗。

  简易攻略:有点难度,要注意此仗林冲死亡即算失败,虽然林冲很强,不过注意别让他落单,等情势稳定了之后再派一人去拿宝箱。董超的战斗力不算太强,围着砍就行。薛霸在右面的山坡上,不会主动进攻,不难对付。黑鹰在左上角的高台上,比较难搞些,清掉杂兵之后回复好体力元气再上去围攻他。战后林冲加入,是个不错的角色,移动范围很大,枪技的攻击范围也不错,值得培养。

  宝箱:忠义果,回元散

  开封剧情战(BATTLE 强龙地蛇)

  剧情简介:入城后遇见一些地痞要风扬他们去胡大爷那儿“拜码头”,结果当然是被风扬和小师妹一顿冷嘲热讽。地痞恼怒之下双方开打。

  简易攻略:之前冲上来的四个小兵极弱,史进的招式可以秒杀之。杀掉这四个小兵之后,玄颖在靠左边的城门出现,正被褚非追捕,不用担心她的安危,她战斗力很强,三个捕快远不是对手,到是剩下的侯塞雷的回避率及反击率很高,而且还会加血技能,比较麻烦,鲁十八较弱,建议先把鲁十八给做掉,然后再收拾候塞雷。打掉这两个家伙之后胡宝刚(所谓的胡大爷……)出现,还带了个保镖肃清一,肃清一会一个人主动冲上来作战,先四个人围攻他,玄颖会给大家使用霸邪之阵,可以完全防御一次攻击,这样一来就可以扛得住肃清一的群体性攻击了,之后的胡宝刚比较好对付,攻击力不强,回避率也不高,可以轻松搞定。战后玄颖加入(同样……加入之后就废掉了,很多绝技都要重新学起了)。PS:如果此战先把候赛雷和鲁十八解决掉而不解决小兵,则玄颖不会在战斗中出现,但战后同样会加入队伍。不过不推荐,因为追捕玄颖的褚非可能会掉雪白马,打掉他比较划算。玄颖的能力不错,两个群攻技能清小兵不错,还有霸邪之阵,在后面打BOSS十分好用,要优先习得。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