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水浒新传天地之风》大宋路线全攻略(4)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宝箱:无

  凌城剧情战(BATTLE 旧仇新恨)

  剧情简介:林冲约关胜在此见面,二人正在谈话时高衙内出现,称关胜私通犯人林冲要把所有人就地正法。

  简易攻略:此关敌人虽多,但分布的比较散,等他们一批批上来慢慢收拾就行。最后剩余三个大宋剑将各个击破就行,很简单。只是这关林冲和关胜都不能死,别忘了。战后关胜加入队伍,关胜的能力也不错,刀技和林冲比较像,只是移动范围不及林冲大,可以练练。

  宝箱:护心镜,溶石丹

  太原剧情战(BATTLE 抓贼 是非)

  剧情简介:入城后听见有人(张员外)大喊抓贼,有正义感的这对师兄妹即加入了抓贼的行列。抓住时迁之后,张员外要把时迁砍死,风扬不同意,反而遭到张员外的嘲讽,风扬一来不忍时迁受死,二来咽不下这口气与张员外一伙人发生了冲突。

  简易攻略:第一战十回合内破敌,只要把时迁一伙三人摆平就算过关,很简单(也真奇怪……那些官兵连我们都打,真不知怎么想得)。之后一战对手人比较多,而且离我方较近,第一回合大家不要动,让安道全给大家加点攻、防就可以了,下一回合敌兵蜂拥而至后用群攻技扫掉一批之后就好对付了,两个头目张员外和张仆,张员外的落雷术比较厉害,范围大还有机率附带麻痹效果,先把他给解决掉,张仆一个人就好打多了。此战过后时迁加入。

  宝箱:补气丸,解毒丹

  延安府剧情战(BATTLE 怒火冲天 黄雀在后)

  剧情简介:时迁和小师妹等人本来至此是旅游嘀,不曾想魏定国家中被窃,他手下的仆人称时迁就是那个小偷,所以魏定国不由分说决定把时迁一行人全部抓去官府问罪。谁知双方一战过后,高太尉的手下出现,原来高太尉觉得魏定国挡了他的财路,决定把他除掉,他家的钱财是仆人廖镛所偷,就是为了让魏定国与时迁相斗。

  简易攻略:第一仗战斗开始后先把时迁后撤,他的血太少,容易挂。此战他是不能死的。之后就等小兵围上来之后群清一下。再去把廖镛给引下来砍掉,最后再收拾魏定国一人就简单多了,不过魏定国的战技威力还是很猛的,攻击范围是一条直线,所以直线方向上的人别摆太多。第二战要保护好魏定国,他会一个人往敌群冲去,所以大家只能跟他一起上,别让他落单,两个头目先解决廖镛,他会疗伤术,留着很麻烦,大内统领HP很少,但回避率极高,砍他需要很大的耐心,多用心神集中这样的技能。胜利后魏定国加入队伍。

  宝箱:小还丹,精炼石

  至青云林,遇见戴宗,风扬和他比赛跑步,第一场风扬输了,第二场戴宗输了(当时没人给戴宗讲过龟兔赛跑的故事,不然他也不会输了……),作为赌注,戴宗无奈跟随风扬闯江湖。

  开封剧情战(BATTLE 京城名妓?)

  剧情简介:一行人入城后听得有女子呼救,见一伙贼人,以为是他们抢走了京城花魁李师师,为了救出李师师,双方开始了战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