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水浒新传天地之风》大宋路线全攻略(5)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简易攻略:此战之前先买一些虎胆丸备用,对方人很多,而且包括他们的头目也会和小兵一起扑过来,小兵的血不多,不难杀,只是他们的恐吓技能比较烦,成功后会无法移动,虎胆丸就是派这个用处的,其余的就没啥难度了,反正清一群小兵的战术估计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战后李姿姿加入……

  宝箱:无

  淮原剧情战(BATTLE 剿匪)

  剧情简介:宋江到此遇见故友花荣,花荣正打算剿灭华阴山山贼,于是宋江就帮他一把(宋江也很会搞……风扬和小师妹成了他的长工和奴婢了)。

  简易攻略:此关很简单,之前的小兵人又少,又不耐打很轻松可以搞定,第二回合结束后刘祥会在右下方角落出现,一共三个人,称花荣私自带兵,要捉拿花荣,之后的胜利条件就要击败他们才行,不过也很简单。战后花荣加入,也是个不错的队员,他的百步狙杀即死率还是挺高的,缺点就是花知寨的元气值比较低,到后期放大招不太够用,要靠药补的。至此18人全部集齐(加上李姿姿是19人)。

  宝箱:药草,狂狼盔

  沧州剧情战(BATTLE 响马贼)

  剧情简介:一行人在寻找风扬大师兄,正在风扬和吴学究斗嘴之时,见到一伙人押着一人,正准备杀掉此人。风扬等人出手阻止。

  简易攻略:开始时先把左上角三个小兵给解决,李勇的回避比较高些,不用太担心,第四回合,NPC李隆、殊尘及敌方角色周吾在画面右上角出现,此二人同样也不能死亡,只要派玄颖一人上去帮忙就行,其余队员集中精力解决掉前面的孙理、赵前二人即可。

  宝箱:无名果,药草

  沧州剧情战结束之后经过一段剧之后,风扬一行人投奔梁山,之后又接受了朝廷招安,为大宋抵抗辽人进攻而作战,此时队伍中又加入了很多梁山好汉,在这儿推荐几名将领:李应、凌振,樊瑞。

  大宋之章

  檀州剧情战(BATTLE 活捉阿里奇 请君入瓮)

  剧情简介:小师妹用了一个美人计摆平了辽人两个士兵,之后辽将阿里奇出现,双方在城门口展开激战。

  简易攻略:第一战:此关的敌人很多,不要冒进,让他们的刀兵先冲过来以逸代劳灭掉他们,之后先把右边的楚明玉引下来砍,再是中间的阿里奇,最后解决木兽神。三个BOSS的战斗力不算强,最后木兽神的血比较厚1W多,不过一个回合也够围死他了。第二战:活捉阿里奇后耶律国珍、耶律国宝率部来战,这关所有的兵力包括BOSS都会向你一拥而来,而且那些小兵会直线攻击的枪技,所以布阵的时候散一些,别给串烧了。BOSS中阿里奇是离我们最近的(奇怪……这厮不是给我们活捉了么),先快掉解决掉他,之后过来的是耶律国宝,最后才是耶律国珍,砍掉这兄弟二人会掉九尺银宗马,不错的东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