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18区3服【紫禁城】开国大典(现场目击)
 
作者: 那夜烟花落   2005-01-19 09:47

  一个服务器就是一个江湖,每位身在其中的玩家,无非是想体验一下,古代金戈铁马,倚剑江湖的英雄豪气。所谓英雄必然要有用武之地,以便展现自己的神功盖世与万丈豪情,国家就是众玩家发挥自己才能睿智的平台。

  现场报道之前,先允许我做一下介绍,北京三区是13日下午18:30准时开区的,开区初始大家犹如离弦之箭,等级排名不断攀升,各个有家族背景的更是卯足尽头力争第一个建立帮国。

  在此不介绍我与紫禁家族的渊源,只报道我所在国家【紫禁城】的开国盛况。

  每个家族都想第一个建立下自己的国家,不光是殊荣而已,还会为今后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各个家族跃跃欲试,我们紫禁也是蓄意待发。

  15日晚6时许,建国已经进入倒计时状态。国聊里另一个家族已经放话晚上建国,为了争取更充裕的时间,在QQ群里国王紫禁★幻魔下令群里兄弟暂时放下手边的工作都去打初级材料,一声令下如山倒,大家纷纷前往各自出生地。直至当晚10时,开始了第一次材料汇总,毕竟我们的人数有限,数量不够。为了18区3服第一个国家早日建立,大家在国聊发起了动员,团结就是力量,在那一刻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凌晨12点之前,材料终于凑起了,这5000材料是团结合作的结晶,如果不是大家的帮忙,不会那么迅速的完成,在此感谢紫禁人以及曾经帮助过我们的众兄弟。

  建国的另一项要求是需要前期资金50万,这对初级玩家的我们来说不是一笔小数目,但是在集资的过程中,大家仍是十分踊跃毫不吝啬,充分展现了紫禁人的男儿本色,不时就集资完毕,离国家正是建立只有一步之遥了,心情更加迫切激动。

  播段小插曲,六道轮回任务是10个材料换取1点声望,5000材料需要做任务500次,可见耗时之久。由于大家入国心理之迫切,早早的封神台上就人头窜动,毫不热闹,盛况空前,可惜鄙人当时也是激动万分,竟然忘记拍照留念,记录下那感人的时刻,可惜了。

  切入正题,【紫禁城】开国盛典直播报道。激动的时刻就要到来了,16日凌晨2时30分,在国王紫禁★幻魔的宣布声中,北京3区第一个国家【紫禁城】正是建立了,喧哗声一片。聊天频道里紫禁人的昭告天下声此起彼伏,大家的激动心情溢于言表,【紫禁城】的建立得意于大家的帮忙,再次表示感谢。大家的欢呼雀跃历时几个小时才逐渐平复下来。【紫禁城】的建立标志着北京3服迈进了一个新时代,由散乱阶段逐渐向管理化发展。希望以后大家能够继续支持【紫禁城】的建设与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作为第一个建立的国家,毕定会更加受到瞩目,【紫禁城】会做好表率,做一个意字为先的礼仪之邦,处处以理为准则,对于犯错的人决不姑息。广告词说的再耗也没有实际行动来得更让人信服,大家拭目以待吧。

  嘿嘿,最后罗嗦两句。无论是不是北京3区的玩家,我们【紫禁城】的大门永远向你们敞开,无论先后一视同仁,立志在缘分的天空下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神话,在封神榜的天地里立马横刀,笑看风云,我们欢迎你们的早日到来。

  以上只是笔者以自己的眼光自己的感受写下的报道,倘若有不周之处希望大家谅解,以后关于【紫禁城】还有后陆续报道,敬请大家关注,多体宝贵意见,千万不要砸小女子臭鸡蛋。

  再次对帮助过【紫禁城】人们表示感谢。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