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封神榜》PK阵营说明
 
作者: 封神榜官网   2004-11-30 14:30

  在封神游戏中,要达到PK的条件,必须先完成一个特殊新手任务(甲士-兼爱非攻,道士-灵力修行,异人-营救族人(各职业新手毕业任务攻略参见本文末尾)。否则无论达到多少级,都是无法转换PK阵营的。

  在我们的游戏里,玩家的阵营可以分为:

  白色阵营--新建立角色的默认阵营,表示新手状态,受保护,不可PK其他玩家,也不可被其他玩家PK,不可变换PK状态。

  绿色阵营--也是受保护阵营,不可PK其他玩家,也不可被其他玩家PK,但可以变换PK状态,做完新手毕业任务会直接从白色阵营变成绿色阵营。

  PK阵营--绿色阵营可以通过变换PK状态转换为PK阵营,PK阵营又分蓝、紫、黄、棕四种,不同颜色的PK阵营之间可以随意PK,同种颜色的PK阵营之间不能互相PK,如果想PK则必须通过操作选择其他颜色的PK阵营。

  注意:当你选择了一个阵营3分钟之后才能变换其他颜色的阵营(或者关闭PK阵营);同一个队伍里面的不同颜色阵营也不能互相PK。

  在我们这个终极内测版本中,所有以前做过仓库任务的老玩家上线都会被系统自动设为PK蓝色阵营。

  如果大家不想PK,请点击操作面板中的PK按钮如下图示红色圆圈部分或者按F9,弹出阵营选项

  

阵营选项

  然后再选择PK关,绿色阵营选项,就可以变成受保护状态,如下图示

  

受保护状态

  如果大家想尽情的PK,在弹出PK阵营选项选择黄、蓝、紫、棕中与你想PK的玩家阵营颜色不同的阵营颜色就可以PK,如下图示

  

可以PK

  附:新手毕业任务

  甲士:兼爱非攻

  (要求职业甲士,要求等级12)
  1.在崇城遇到崇应鸾,崇应鸾表示了自己对战争的厌恶和对劳动的热爱,问主角想不想学习采矿技能。
  2.主角想学习采矿,但是学习采矿技能之前首先要有一把锄头的,崇应鸾让主角到邬文化那里去找一把锄头。
  3.邬文化本来是有一把锄头的,但是现在找不到了,他认为一定是城外的叛军队长把锄头偷走了,杀死它就可以夺回锄头。
  4.在城外杀死叛军队长,得到锄头,然后回城找崇应鸾学习采矿。崇应鸾会将采矿生活技能书《盘古开天》交给主角,主角也不再是新手了。使用采矿生活技能书就可以学会采矿。

  道士:灵力修行

  (要求职业道士,要求等级12)
  1.燃灯道人需要有更多有灵力的东西才能压制怪物的魔气,其中最直接的办法就是去矿区取得有灵力的原材料。但是主角现在修行太低,是不能去矿区的,所以燃灯道人先让主角去收集一些玉骨将就着用。
  2.在昆仑山麓可以找到很多的冰骄虫,杀死它们就可以得到玉骨。收集足够的玉骨,回来找燃灯道人,完成任务,获得采矿生活技能书《盘古开天》,主角也不再是新手了。使用采矿生活技能书就可以学会采矿。

  异人:营救族人

  (要求职业异人,要求等级12)
  1.风伯提起蚩尤族人在蚩尤墓中能够生存和发展几千年,是因为族人拥有顽强的生活技能,如果主角表示想学,风伯会让主角去找去刑天取得准许。
  2.找到刑天,刑天正在为其他事情着急,外出采集粮食的族人们受到攻击失散了,刑天让主角赶快出去寻找失踪族人首领,带回他们的消息。
  3.在巨鹿找到失踪族人首领,采粮食的族人受到了附近的毒苔妖的攻击,族人首领要主角消灭毒苔妖,夺回被抢走的粮食。夺回粮食之后,族人会让主角把消息带回给刑天。
  4.回到刑天处覆命,刑天才正式询问主角的来意,得知是要学习生活技能时,表示主角今天的表现已经用不着接受什么考察了,准许主角学习生活技能。
  5.找到风伯,获得采矿生活技能书《盘古开天》主角也不再是新手了。使用采矿生活技能书就可以学会采矿。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