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我看金山与光通的《封神》之争
 
作者: 屁儿卡裆   2004-08-11 17:08

  今天上网看了两篇很搞笑的文章,诸位有时间的请先参阅一下两篇文章然后再来讨论:

  bbs.jxonline.net/viewthread.php?tid=854342&sid=ArkQwo

  http://bbs.17173.com/ViewTopic.asp?Url=30,440,2139090,0,1,0

  ******************************************************************************

  首先我申明我不是哪一家的枪手,我的言论不代表任何一方,我只是站在玩家的角度看问题。

  两家在《封神》中撞车,口舌之争本也在意料之中,可是双方这种争论,得益的会是谁呢?

  金山说他先用《封神传说》的名字,光通说他先注册,金山说他是纯封神背景然,光通说他更忠于原著。

  向来爱热闹玩家也不错过这个机会,金山这一方说光通代理不好传奇3,挂机满天飞;光通这一方说你个剑侠乱J8改,十大门派一锅粥。

  各大网站也以不同的立场报到了这次事件、、、、

  可是亲爱的光通金山,你们在这种无聊的争论中受益了吗?

  如果说这些指责与诋毁对方的评论是官方的声音,我无语。我不会再在任何一方天天讨要内测号,我宁可天天挖雷打拖拉机也不会玩你们的游戏。我不想看到“煮豆燃豆箕,豆在釜中泣”。当国内的网游正如火如荼的时候,却看到两兄弟在这打得你死我活会是什么心情?

  如果说这些声音来自玩家,那我深感庆幸。只有深入了的玩家才会爱之深痛之切。光通你们在传奇3上的挂机外挂与变态装备、金山你们十大门派不平衡与调整频繁请问哪一样不是问题?如果说你们能以理智的心态和更高超的技术去处理封神中的类似问题,那玩家就没白骂。要真弄得哪天连骂人的贴子都没有了,我看也就玩完了!

  玩家是顾客,玩家是上帝,如果能从你们两家开始,克服国内IT界的虚浮与狂躁,真真正正的做好游戏,那可就是玩家的福气了。玩家们希望看到你们相互学习哪怕是抄袭但不要偷袭,玩家们愿意看到当你们长大成中国的Blizzard、Ncsoft后再和外国公司去一比高下!

  为了证明我的态度,我会在光通与金山的论坛中都发表同样的文章。

  祝大家天天好心情!

  ---------屁儿卡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