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平淡的幸福
 
作者: 快乐是永恒   2005-03-25 16:23

  那天,边境有风。风吹的很舒坦,像情人的情话,缠缠绵绵。那时候,你提把小剑追赶着一雪妖,气喘吁吁却始终赶不上,狼狈不堪的样子。

  等它走开的时候,“你跑两步到它前面再砍会容易些。”我说。你看我一眼,不说话,继续你的努力。

  陈塘关有海,我在海边停下来,看风把水吹的一层层很妖娆的荡漾。你过来对我说,真的容易多了。我笑笑。

  再认识是在陈塘关了,那天,我和往常一样,整理好装备药品进海打火鱼。刚要进洞的时候,有人在身后喊:“哎——!”我回头,是你。

  你说:“呀,怎么是你?”我说:“恩,怎么是你?”

  原来你只是快要升级却已经耗完了所有的药。我留下包裹里剩余所有的补给给你。“够了吗?我可以回城再帮你送一次。”我说。

  你说,足够了。再接着,我们短短地说了一些话,包括那只被追逐的吴昊。再后来,我们就分开了。

  分开就分开了。

  可我总在后来的日子里惦记起陈塘关的那只吴昊和那片海。偶尔我会回去找找哪晃晃悠悠吴昊,看看那片能够荡漾起美丽水波却有着于众不同的形状的海,其实在这个大陆上的每个人都很忙,我知道。每个人都忙着找些什么,但究竟寻找的是什么,那时,我并不知道。

  我们还是遇上了,在轩辕洞一层。也许这是缘吧,我想。你却并没有那么惊喜,你说,你知道和我终究还会遇上的。再聊自然话就多了些,说些各自的经历,然后你就浅浅的笑。

  后来,我们一起去海里打火鱼,一起去轩辕洞打磷妖。你说每次跑那么远的路只能杀几只怪很不方便,我便嘿嘿的笑。

  于是你也笑,很娇羞的样子。你说:“你坏。”于是我就拉过你的手,拥着你。你说别这样,这样不好。可你还是蜷进我怀里,很乖。

  再后来,结婚了,你做了我的妻子。(本故事纯属虚构,与本人经历无关,只给玩家享受!)

  再后来,等级高了,朋友多了,麻烦的事也渐渐多了。当然,有时怨我,有时怨你,更多的时候我们谁也不怨。

  风平浪静的时候,我们就很满足的过日子,把日子过的像春天一般绵延。练级的时候我们会突然停下来,静静地望一会对方。大多数时间我们并不需要说话。很偶尔,你会问一个问了很多次的问题。你说,两个人爱情到底是什么?

  我假装思考很久,然后说:“像那只吴昊,我只是在前面等啊等啊。”

  你说,像那片海,不知道重重叠叠了多少年才叠成一颗心的模样。

  我笑了,我说,我知道找了那么久找的是什么了。

  于是,你靠住我的肩,浅浅的笑。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